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6,470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高恐回杀,场内资金有点小紧张

(2019-07-03 08:02:08)
标签:

老马掘金

微信号

zszq0531

股票

科技股

分类: 股市操盘日志

     新高恐回杀,场内资金有点小紧张

老马掘金股市早8点: 判大势、定策略、看消息、定热点、找个股。

201973日周三

                   大势研判

  昨天围绕3040点上下震荡,反弹趋势还在,市场还有新高反弹;但是3060-3090这个节点的套牢盘非常多,阻力自然也大;要想冲击这个区域自然不会那么容易;冲击到3060点以上之后,指数可能会有急涨急跌的大幅波动。

  所以3055点以上的反弹行情其实并不简单,把握难度会增加。所以原则上说,在3055点以上应该逐步降低仓位,进入防御阶段。即便参与也要小心参与,小仓位参与。盯住自己熟悉的板块和个股做短线;潜伏等轮动,上涨舍得卖,切勿追高。

  如果没有其他的好选项,继续持股券商、保险、医药、食品饮料股等优质蓝筹股;而且近期医药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加啦;5GOLED、软件等题材股中的局部轮动行情也会延续几天。

                   消息盘点

1、外盘:外盘:标普再创历史新高; 原油重挫4.80%

   道指涨69.25点,或0.26%,报26786.68点;

   标普涨8.68点,或0.29%,报2973.01点;

   纳指涨17.93点,或0.22%,报8109.09点。

   黄金期货涨18.70美元,涨幅1.4%,收于1408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2.84美元,跌幅4.8%,收于每桶56.25美元,创2周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2、昨港股高开高走,午后恒指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恒指涨332.94点,涨幅1.17%,报28875.56点。

3、北上资金:昨日净流入了15亿,其中深股通净流入17.7亿、沪股通净流出2.8亿;

个股方面,招商银行净买入1.20亿,海螺水泥净买入0.89亿。平安银行净买入3.11亿,中兴通讯净买入2.44亿。中国平安、五粮液、上海机场净卖出额居前,分别为6.23亿元、5.67亿元、4.98亿元。

4、六家科创板公司10号齐申购; 在获得注册批文后仅一天,6家科创板公司便步入招股队列。

   安集科技、乐鑫科技、福光股份、铂力特、中微公司、新光光电6家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披露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文件,这6家公司均定于75日初步询价,78日确定发行价格,并于71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集中招股-申购-上市”让科创板平稳落地;中签者股票账户里可得要有充足的资金哦!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的中签者便因股票账户里资金不足而共计弃购6829股!

572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价格继续走低,其中,DR001加权平均利率徘徊在0.9%附近,DR007加权平均利率降至1.9%左右,两者均较前一日有所下降。隔夜Shibor下行15.1bp0.914%,创逾10年新低7天期下行28.7bp2.032%,创逾4年新低。

老马:隔夜Shibor创逾10年新低,宽松信号继续。

新高恐回杀,场内资金有点小紧张

个股价格涨跌不仅看内在价值,还要看外部炒作资金的喜好,更多投资观点和操作规划,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题材掘金

1、长三角一体化:

 亚士创能: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区,主营业务为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建筑保温材料、功能型建筑涂料,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受让取得了约10万平方米工业用地使用权。

 强生控股:公司是上海最大出租车企业之一,并涉足旅游、房地产等业务。其中房地产业务“君悦湾”项目位于本次进口博览会主办地大虹桥区域。公司还成立专属车队服务进口博览会。

2、新能源车:

 福田汽车:公司采用柔性生产线,新能源车与传统能源车可以共线生产;锂电池客车在2016年公司客车销量占比超过50%

 渤海汽车:公司参股北汽蓝谷3%股份,且公司已经开展整车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和供氢系统研究,具备燃料电池汽车整车开发能力,完成产业化开发的准备,构建产业链上下游,为后续市场化推广提供基础和保障。

3、地下管廊:

 韩建河山: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混凝土输水管道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之一,稳居我国PCCP行业第一梯队。

 纳川股份:公司专业生产应用于排水管网的HDPE缠绕增强管,是国内产能最大、销量最大的HDPE缠绕增强管生产厂商,覆盖地下输水、给水、排水全领域。

4、电池回收:

 格林美:动力电池回收龙头,公司围绕打造“电池回收—原料再造—材料再造—电池包再造—新能源汽车服务”新能源全生命周期循环价值链。

 光华科技:公司今年年初与奇瑞万达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废旧动力电池回收领域开展合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