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2,251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留给市场反弹的时间不多啦

(2019-06-28 17:00:13)
标签:

老马掘金

微信号

zszq0531

股票

科技股

分类: 股市操盘日志
      7月留给市场反弹的时间不多啦

  周五股市弱势调整,板块个股普遍。这个周末大事特别多,而且都是决定下半年的大事,在面临缺口压力的情况下,部分资金离场降低仓位也是无可厚非的。

  从日K线上看,周二深V型反转和今天的小V反走势,都在说明下方存在支撑,市场跌下来就有资金抄底,场内资金还说看涨预期的。所以下周向上变盘突破均线压制还是大概率的。

  指数若想向上突破想要成功,唯有借助权重股带指数;一般来说,大金融不可或缺。

  另外:尾盘中铁工业直线涨停,带动基建股集体回升;达刚路机、青松建化、天山股份等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跟涨;另外还有自贸区概念股,也成功异动;上海临港、华贸物流等涨幅居前。

  5G、芯片等科技股是联动性热点,只要大盘走强上扬,必然会有资金跟进这种热门题材。而像垃圾分类、稀土永磁近期有持续走妖的题材,周五也出现了回升动作,不过只是集中在部分强势股中;参与低吸做反弹短线还是可以的;抱股则不宜;追涨更需谨慎。

  当然不能盲目乐观;3031-3035点的缺口压力不容小觑;下周指数再次反弹拉升后也会重新获得压力;根据之前的资金习惯,新高调整也是大概率的。

  沪指从3288点跌至2822点是一个相对完整的A5浪下跌;从2822点开始的15天的反弹也是力度不足,成交量不够,无法承接其更大级别的反弹行情;这一波应该是B浪反弹;目前反弹行情进入进入中后段,7月前两周要防范出现短期高点。7月3日、7月8日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变盘点。
 
  留给市场做反弹的时间不多啦;之前我们是五六成仓位做市场的反弹行情,下周一周二开始把仓位降至三成;先主动防御一下。

  如何防御高点,合理有序的退出一波行情,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很多投资者都把反弹利润留在了高点上;为了及时的跟进这波反弹高点,老马下周会建立直播群,更多投资观点和操作规划,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