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2,251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低反弹非妄想,一彪人马疯抢中国股票

(2019-06-06 16:30:26)
标签:

反弹

股票

公号

搜索

老马炒股票指南

            新低反弹非妄想,一彪人马疯抢中国股票

今天A股再遇端午劫,三大指数均以下跌报收,跌幅均达1%以上,其中创指跌幅2.42%。仅稀土永磁概念逆势走强,其余板块全部收跌;个股方面今天也呈普跌格局;跌停数量多达82家,涨停只有30家。

新低反弹非妄想,一彪人马疯抢中国股票

在股市流行一句话:大盘的底又被外资抄了。

北上资金今天净流入13.14亿,这已经是持续第四天净流入啦。

历史往往惊人相似,每当大盘连续大幅下跌,内地股民人心惶惶、纷纷出逃的时候,外资在悄悄地买入。每当大盘连续上涨、不断创新高的时候,外资在默默地卖出。外资精准抄底在股市已经屡见不鲜。

本次A股五连阴VS北上资金4个交易日净流入;结果又会如何呢?

投资市场是零和博弈,只有多数人的失败才能造就少数人的胜出;每一轮行情持续下跌,就是一次利润和筹码再分配的过程;机构在高位派发筹码换取现金,在大跌后的低位,用筹码换你带血的筹码。

尼采的格言:“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因此:信心和耐心,缺一不可。
新低反弹非妄想,一彪人马疯抢中国股票

大跌之后,如果对未来没有信心,就会主动丧失被深套的廉价筹码,也必然没有在大跌低位区捡起便宜筹码的勇气。如果没有耐心,就会在低位反复诱多、诱空的波动震荡中,忍不住出手,在大行情到来前,过早的丢失了自己的本钱。

大盘新低已出;不管你是看多还是看空后市,都需要市场行为来验证自己的观点;知行合一,才能提高准确率,避免不必要的失误。 知,就是你的认识,你的分析和判断; 行,就是市场实际走势。

多头思维的人,认为市场跌势已是强弩之末,北上资金逆势抄底四天是的佐证,那么沪指放量收复2861点以上,形成阳包阴的时候,就是市场暂时止跌的信号;也是看多投资者,参与超跌反弹的行情的机会。

此时,满怀信心的耐心等待市场止跌,等市场放量,等市场重新出现中长阳线; 虽然这话听起来有点像毒鸡汤,但我们就得这么想,谁让我们还想投资大A股呢!

所以,新低诱空后,节后启动大反弹行情,并未妄想;翻看这几年的A股走势,经常是新低后惯性一跌,随即变迎来超强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