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郁轩斋主
郁轩斋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017
  • 关注人气:5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裁笺共锦』真爱的婚姻也需要精心经营

(2014-08-14 10:31:45)
标签:

郁轩斋主

『裁笺共锦』

婚姻也需要精心经营

情感

分类: 原创文字

                       『裁笺共锦』真爱的婚姻也需要精心经营

 

 

              

               『裁笺共锦』真爱的婚姻也需要精心经营

                                

                             /郁轩斋主

         

每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都希望能和相爱的人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建立起一个幸福的小家庭,结婚后能拥有美满的婚姻生活。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如此的骨感。太多的恋人在走入婚姻以后,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一应琐碎击打的体无完肤,甚者开始怀疑起当初那真挚的爱情如火是不是一场梦幻,开始怀疑当初纯真的爱情。

有人说,爱情是婚姻的坟墓。其实,这只是对婚姻的一种片面曲解,只是他们不懂得婚姻的真谛,不懂得婚姻也需要精心呵护与经营。婚姻是爱情的升华,生儿育女则是爱情婚姻的结晶。每一个要走入婚姻殿堂的恋人都应该用心的去一步一步的经营每一个环节。

婚姻绝不单单是热恋中的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而是两个大家庭的互相碰撞和逐渐融合交错。在这个过程中无论哪个人有所懈怠,有所疏忽,随时都有可能产生婚姻矛盾的冲突,这绝对需要婚姻中的两个人用心的共同经营,共同呵护,互相迁就对方及其家庭中的各个成员。

 

《婆婆遇上妈2》终于结束了,不再每天在被虐心中渡过。林一凡和陈双燕是真爱的恋人,然而林一凡却始终不会经营爱情,不懂得呵护现有的爱情。对曾经的前妻和女儿玲玲不懂得彻底放手,对自己母亲一直不满意妻子陈双燕,不进行矛盾的化解调和,一味的妥协回避。进而只能让婚姻一次次发生危机,让妻子一次次受到委屈。而因为林家和陈家两个家庭的生活观念等的不同,林母一再的对双燕挑三拣四。更加上林一凡前妻不断用女儿玲玲为手段,夹杂在林一凡和陈双燕生活中。林一凡和陈双燕两人的误会一直不断升级,最终陈双燕因为玲玲的原因发生意外流产使得两个人感情危机彻底爆发,走到了离婚的地步。

而真正到了这个时候,林母和陈母也才着急起来,一心不想让儿女走向离婚的结局,想尽办法要挽回两人即将走向破裂的婚姻时,才发现已经回天乏力。

好在导演最终安排林一凡,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国产剧式失忆或植物人的剧情。而铁了心要和他离婚的陈双燕这时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深深的爱着林一凡,在陈双燕撕心裂肺的真情呼喊下,终于唤醒了陷入重度昏迷的林一凡。这两个历经重重考验,冲破双方父母频频阻挠在一起,却又在婚姻生活中备受双方父母的煎熬才终成眷属的恋人终于再次冰释前嫌。两人的婚姻危机得以挽救,来了个皆大欢喜的大团圆结局。

 

每一个婚姻中的男女双方要想拥有幸福的生活,必须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婚姻,对婚姻中的各种矛盾积极的一一去化解,而不是一味的退让妥协,有时候逃避只能让矛盾越来越多,妥协只能让自己的退路越来越少。

而婚姻就像企业经营一样,经营婚姻,也必须做到每一个家人,每一个矛盾,每一次误会都要一一解决好。一次隐藏的小误会,也有可能在未知的某一天爆出惊人的杀伤力。只有两人齐心协力共同精心经营,共同呵护才能让婚姻生活真正长久的幸福美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