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郁轩斋主
郁轩斋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861
  • 关注人气:5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缘君物语』 人人都需要合适自己的爱情

(2014-07-10 08:36:12)
标签:

郁轩斋主

『缘君物语』

爱的多米诺

情感

杂谈

分类: 原创文字

 

 

 

 

 

             『缘君物语』 <wbr>人人都需要合适自己的爱情
   『缘君物语』 人人都需要适合自己的爱情

                

                   /郁轩斋主

      爱情是世上最难琢磨的事情,没有任何一台超级计算机可以算出爱情的等式。人心是世界上最复杂的计算机都望尘莫及的,而陷入爱情的心就仿若一个失去自控的人,一直在无边的大海中游走。

多少在事业上飞黄腾达的政坛新秀,多少在商界傲笑风云的巨子,多少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天王天后。在享受凡人顶礼膜拜的时候,却在自己的爱情婚姻上屡遭败绩。就像某首歌曲唱的一样,爱情他就是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难题。

《爱的多米诺》最近在几大卫视热播,也看了几集,一部纠结着90后的爱情,80后和70后老少恋,50后黄昏恋的爱情主打剧,认真看下来对爱情的演绎却是值得借鉴。

戴亚亚自小和父亲戴骨顺相依为命,当亚亚和男友方嘉深深相爱并谈婚论嫁时,戴骨顺从方嘉身上看到了年轻时不能给亚亚母亲幸福的自己的身影,于是坚决反对两人的婚事。父女两人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戴亚亚和方嘉瞒着父亲偷偷举行了婚礼,却被巧遇的戴骨顺大闹婚礼,亚亚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和方嘉住在了一起。

当爱女心切的戴骨顺看着坚持在一起的两人,将亚亚和方嘉接回了家里,并和方嘉深谈希望他能好好工作给亚亚幸福的生活后。戏剧性的角色转变却来到了,因为工作的原因他和戴亚亚的上司谢小诺不断接触,两人有了感情的涟漪。戴亚亚却因为从小是和戴骨顺一起的哈乐阿姨带大的,极力反对谢小诺和父亲的来往。

而谢小诺母亲因为戴骨顺年龄大11岁,又有一个22岁的女儿,更是极力反对两人的来往,一时间谢小诺和戴骨顺都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谢小诺请来了母亲的好友在美国的郑长曦,两个都是单身的老人本来在网上聊的很开心,一见面下正是生出惺惺相惜的感情。在郑长曦的开导下,谢小诺的母亲王新严终于接受了戴骨顺。

正当两个孤身的老人王新严和郑长曦相谈正欢,郑长曦来到王新严家里拜访时,却遭到了王新严在世的婆婆冷言冷语。在谢小诺的帮助和策划下,郑长曦在王新严婆婆过寿时,送来了老人家最喜欢吃的精美面艺寿桃,并讲述了自己和王新严过世的丈夫曾经深厚的兄弟情谊,老人终于对郑长曦前嫌尽释。郑长曦也在随后说出了自己孩子出了点事要回美国了。本来一份美好的老年黄昏恋,也因为突然的变故而不知其后……

全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从年轻的90后看对了眼就在一起的爱情观念,到父辈70后和80后瞻前顾后慎而又慎的爱情观,最后到50后单身老人的爱情就是老了有个说话的伴。将不同年龄段的爱情纠结演绎的淋漓尽致。

爱情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分年龄不分家庭地位的,然而爱情也受到家庭,观念及家人的很多影响。其实爱情到底适不适合,最清楚的也只有自己知道。无论是独身的父母,亦或是年轻的子女,亦或是兄弟姐妹,可以给予婚姻的建议,但是千万不要横加强硬干涉恋爱的自由。

任何人都无法真正感受到他人的爱情适合不适合,适当的建议和分析是有益的,强加的干涉只能是让事情变得糟糕。当然身陷情网的男男女女也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坚持自己原则的情况下,多听建议多看事实总会少走一些弯路。只要认准的真爱,就大胆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缘君物语』 <wbr>人人都需要合适自己的爱情

 

 

 

 

 

 

 

 

                         (诚谢小草博友的精美模板!)

 

 




诚谢博乐紫嫣荷冰推荐本博文上新浪草根名博首页【情感夜话】栏目!『缘君物语』 <wbr>人人都需要合适自己的爱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