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财富龙哥
财富龙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06,613
  • 关注人气:36,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调整为后期发力做准备

(2019-01-08 07:24:57)

昨日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震荡中逐步出现一波回落,但是在这波回落当中,指数并没有翻绿,而是在之前的收盘点位上方企稳,再次出现反弹,随后大盘全天在高位运行,盘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8点,深成指上涨115点,各板块方面,除了权重板块表现不佳以外,其他各板块均有一定的表现。

昨日大盘在高位进行震荡,截止收盘收出小阳线,整体走势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指数能否成功向上突破多条均线,是投资者较为关心的问题,在这里龙哥个人认为‘短期调整为后期发力做准备’

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仍然处在强势格局当中,目前来看,指数上方距离多条均线的压力,仅有一步之遥,而昨日指数全天在20日线下方进行震荡,从这一点来看也足以说明,20日线上方的压力较大,至于为什么没能成功向上突破,这主要取决于权重板块不给力,而在目前这个比较敏感的时刻,只有权重板块发力,大盘才能成功向上突破多条均线,否则当指数向上突破时,一旦遇到抛压,在没有权重板块保驾护航的前提下,必然出现回落。技术上来看,目前均线5日线逐步向上运行,即将与10日线相交叉,短期对大盘形成一定的支撑,但是随着上方20日线与30日线的逐步下移,今日如果不能成功向上突破,那么短期大盘将在这个区域之间进行震荡。成交量方面,昨日量能继续小幅放大,市场的参与热情有增无减,但是从资金方面来看,昨日大盘资金虽然仍有净流入,但是流入已经大不如前一交易日,因此短期大盘震荡应该是大概率的事。

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走势,龙哥个人认为大盘短期需要休整,但是调整空间较为有限,操作上,如果今日大盘不能顺利向上突破,那么投资者应在冲高之后进行减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