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财富龙哥
财富龙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05,359
  • 关注人气:36,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就是等待利好

(2018-05-17 07:20:09)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一天当中逐步向上攀升,但是遗憾的是,指数并没有成功向上突破前一交易日的最高点,不但如此,当指数运行到这个点位的时候,权重板块出现砸盘,使得指数在午后连续出现震荡性的跳水,截止收盘,沪指跌破5日线,你接下来大盘的走势带来不确定性。昨日大盘冲高后出现回落,如何运行?龙哥认为‘调整就是等待利好’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并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而是出现了向下调整的走势,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权重板块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使得原本平淡的市场再掀波澜,恐慌盘的涌现导致市场的人气,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从权重板块中保险,券商银行这三个金融板块来看,他们的调整目前并没有结束,而是有刚刚开始的迹象,也就是说,今日指数不想重新返上5日线的概率,将会因此而大受影响,毕竟这三个板块,在指数向上突破的时候,他的力度是非常大的,一旦它继续向下调整,那么指数的反弹将会延期,技术上看,目前指数在5日线下方运行,短期5日线形成压力,今天下方有10日线做支撑,但是由于30日线以及20日线距离较远,同时kdj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下,这些都将意味着指数,今日将继续调整,也就是说,10日线的支撑力度较为有限,如果今日成交量,得不到有效的释放,那么指数跌破10日线后,大盘的风险也将得以显现。但是大家不要感到恐慌,大家都知道,贸易战正在谈判之中,而在这个消息没有出来之前,主力是不会强势做多的,目前小幅度的调整只会给后期大盘提供更大的上升空间,综合来看,今日大盘的走势,个人认为,指数有向下考验10日线的要求,其实,这个震荡的过程,我们可以理解为,就是目前大盘在等待利好,因此在操作上,跟贸易战相关的农业股大家不妨留意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