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财富龙哥
财富龙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05,359
  • 关注人气:36,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不给力午后难有大作为

(2016-12-08 11:38:24)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以3225点开盘高开3个点深成指以10865开盘,高开9点,早盘,沪指直接开在5日线上方,随后在经过短暂的震荡之后,开始出现一波拉升,指数在向上运行至20日线附近遇阻出现明显的回落,并且跌破5日线,盘中个股跌多涨少,权重板块表现平平,截至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220点,下跌一个点,板块上酿酒,通信服务,有色矿采,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日用化工,航天军工,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沪指始终围绕在开盘点位附近进行震荡,整体波动不大,盘中虽然偶尔出现反弹,但是很明显,反弹的力度并不强势,这与权重板块不给力有着直接的关系,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权重不给力午后难有大作为】从早盘的走势来看,指数上行至20日线遇到明显的压力,对于这一点我们早盘已经说过了,如果早盘指数不能成功突破20日线的话,那么手中的股票可以进行减仓操作,目前来看,指数已经开始出现回落,如果想要重新出现反弹,那么就需要权重板块在30日线附近,重新进场,而从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救场的欲望,那么,一旦指数跌破该点位,大盘的调整将更深一步,成交量方面,早盘的量能释放的并不好,一方面说明指数下跌空间较为有限,但是另一方面也说明投资者观望情绪非常浓厚。综合来看,对于早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走得并不是很理想,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是同样上涨的力度也并不强势,也就是说目前指数处在一个,非常纠结的状态之中,在这样的行情中,我们投资者需要提高警惕,至于午后大盘能否成功反弹,还需要看权重板块的脸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