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财富龙哥
财富龙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06,613
  • 关注人气:36,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周一上演久盘必跌

(2015-11-02 07:26:35)
标签:

股票

 上周大盘整体以震荡为主,指数最高上攻至3457点,最低3332点,整体来看除了权重板块表现不佳外其他具有概念的题材板块表现强势,如航天军工和周五的婴童概念等,那么上周大盘表现平平,本周又该如何演绎,还是让我们先看一下影响盘面的消息。
    1/【我国拟立法简化电影剧本审查制度】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在作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说明时表示,草案鼓励企业、其他组织从事电影摄制活动,取消电影摄制许可证(单片);简化剧本审查,取消一般题材电影剧本审查;降低有关电影活动的准入门槛,下放电影摄制审批、特殊题材电影剧本审批等。
    2、 中央巡视组正式进驻央行和证监会
10月31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证监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肖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此外,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证监会、央行工作2个月。
    3、住房公积金信贷资产证券化提上日程 超7000亿待入楼市:信贷资产证券化正在成为稳定住房消费的有力手段和工具。继棚户区改造及其货币化补偿成为信贷资产证券化置换出信贷额度的首要用途后,住房公积金信贷资产的证券化,已经被监管层提上议事日程。
   上周大盘表现平平,本周又该如何演绎,盘面上,上周连续震荡主要是消化前期上方套牢盘和近期获利盘。 技术面上,上周央行双降后,市场反而该涨不涨,利好消息都无法促使大盘上涨,这多少给投资者造成一定的思想负担,但是上周五沪指站在60日线上方这无疑是一件好事,成交量上量能持续萎缩如果本周的上半周仍无法放量的话,那么不排除下半周就有变盘的风险,从趋势上看目前会有调整。消息面上周末私募大佬徐翔被抓,给做空动能一个警告。
   综合来看财富龙认本周在次探底后大盘会走出惊天行情,本周是11月的首个交易周,大盘走势至关重要,随着五中全会的落幕,市场前期热点预炒告一段落,而目前五中全会已经闭幕,既然前期预炒已经炒过了,那么接下来迎接的就是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期,这种实质性的利好直接促使指数走强,如果成交量再能配合的话沪指将重新挑战新高。操作上财富龙认小心周一上周久盘必跌,因此不要盲目追涨探底后才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