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子
麦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706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技师抽取狼蛛毒液瞬间(图)

(2013-03-29 08:02:11)
标签:

it

技师抽取狼蛛毒液瞬间(图)

  图1:毒液萃取技师洛亚伦在伦敦科学博物馆关于痛苦减轻展览会的预展上演示了如何从一只狼蛛体内抽取毒液。


    这些惊人照片显示,一位科学家从一只狼蛛体内提取毒液,然后将其用于研发下一代止痛药。世界各地寻找减轻患者痛苦方法的科学家都用蛇和蜘蛛的致命毒液进行研究。

伦敦科学博物馆一个新展览会的启动仪式上对一只狼蛛举行了现场演示,从它体内抽取毒液。这个名为“减轻痛苦:未来救助”的展览会从8开始拉开帷幕,到2013年7月结束。为研究提供毒液的Venomtech公司负责人史蒂夫-特瑞姆演示了如何从这些有毒动物体内提取毒液,然后供应给科学家,研制理想的止痛药。


技师抽取狼蛛毒液瞬间(图)

  图2:这种毒液包含了可被科学家用于研究下一代止痛药的秘密。


    这个展览会探索了被疼痛管理部门开发的未来减轻痛苦的不同方法。它将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为帮助幻肢患者所设计的新型虚拟现实设备等先进技术的信息为特色。幻肢是一种截肢依然留在身体上的感觉。它“欺骗”大脑,使患者虚拟“锻炼”截肢,以达到控制这种疾病的目的。这在截肢患者中十分常见,无需止痛药。美国芝加哥市场调查研究机构SIRI集团(Symphony IRI Group)进行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2011年略低于60亿片止痛药卖给英国人。


技师抽取狼蛛毒液瞬间(图)


     图3:洛亚伦在伦敦科学博物馆开幕的展览会上演示了如何从一条巴西水王蛇体内提取毒液。


痛疼减轻机构负责人苏西-安东尼维表示:“我们所有人都有过疼痛经历,而且使用的都是当前处理疼痛的方法。我们需要以不同思维考虑它吗?一个没有疼痛的世界或许是危险的,但对五分之一活在慢性疼痛中的人来说,它有望改变人生。止痛药和麻醉剂被应用到大多数患者身上,但它们有副作用。随着时间推移,药物可能变得不太有效,或使患者上瘾。伦敦科学博物馆的痛苦减轻展览会探索了未来减轻痛苦的方法,以及对大脑和身体关系的新理解是否有助于我们找到克服疼痛的方法。痛苦减轻展览会促使我们考虑将来减轻痛苦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