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诚56027
阿诚5602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7,325
  • 关注人气:2,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博海撷趣(5)

(2016-02-20 09:51:27)
标签:

转载

分类: 网刊博友推荐
哈哈...玩博乐在哪?博文博友间也!博文博友,还不定哪在先哪在后呢?!
原文地址:博海撷趣(5)作者:晓舟同志

            [转载]博海撷趣(5)

    编者按:《博海撷趣》是晓舟同志玩博以来与朋友们互动日记的一部分,已编发过四组。今发第五组,顺附前四组链接。但愿朋友们别骂无聊,我愿提前给您元宵节带来一丝快乐。 

 

                           博海撷趣(5) 
 

                                       晚安
   

    情人节会情人,像我这样还在玩博客的死老实人不多。当晩,博客个人中心显示,一位宁夏藉的年轻官太也在网上东游西逛。过了一会儿逛到我博园,读了我的文,她客气地点赞并赠送金笔一支。我也回访了她的新文,但点赞没赠笔,她有意见了,说我小气。我说,我不小气,只是忘了,这样吧,今天过节,如你家先生不介意,我送你一枝玫瑰可好?她说没事啊,你送吧,呵呵。聊了几句,我主动告退:休息吧,你们年轻,今天过节,等会儿还有功课要做,不影响你了。她没听出我的意思,礼貌地道了一声晚安,我说:嗯,我安,年纪大了,啥事也不用做。她看懂了,笑曰:我没法回话了。
                                     

                                           洗脚
   

    阿诚擅写时评,频频上新浪首页,我嫉妒得冒火。这不,他又针对官员为父母洗脚的新闻发了一评论,指责湖北省长阳县火烧坪乡政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每人亲手为自己的父母洗脚,且须拍照上交是庸官蠢官搞形式主义。俺对他有意见,偏与他抬杠,我留评:这有什么不好?如规定给婆娘洗屁股更好,小三看到照片就气得自动撤退了。这下热闹了,先是阿诚积极表示要实践智退小三经验,博友晓薇读了也来起哄,说只要我带头她家老公也跟上,连一位京城女高知也说“把俺乐煞了。其实,乐煞人的可能性不大,热水烫煞人倒有可能的,希望阿诚、晓薇老公及那位京官大老爷把水温调准了。

    待续。。。。

0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