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专家-瑜峰
婚姻专家-瑜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7,106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了的感情里,每天都过情人节

(2020-09-28 11:26:49)
标签:

婚姻咨询

家里家外

情感

瑜峰

分类: 社会观

对了的感情里,每天都过情人节

今天我们来分享几个网友的甜蜜小故事:

故事一:

遇到他时,他还是个翩翩少年,笑容纯粹而美好,我为别人流泪心碎,他呢,我并不关心。

三年后两根平行线突然相交,我答应做了他的女朋友,并不是因为相爱,只是因为安心舒适,不会太虐人吧。

自此开启了异地恋模式,一千六百多公里,一谈就是六年。

距离一直是我俩的障碍,因此也格外珍惜。

从别别扭扭在一起到看到他满眼都是星星,有的人在一起久了不知不觉越爱就越深。

201912月的一个艳阳天,我俩终于领证了,从单位请假在民政局公交站等了他好久,梧桐叶一会儿就堆了好厚,发脾气不想结了,后来被他拖去的!

由于疫情没有办婚礼,不过能在呆在一块儿就已经很满足。好想告诉他,希望下辈子也能遇见,我俩还要在一起。

故事二:

我想对他说,我曾经无数次想象你娶我的样子,我们以后一起生活的场景,甚至还有以后我们需要什么,我们将来的计划。

因为对你十分了解,所以,我知道你的缺点,在感情上我常常引导你,有时候我也看到你做的改变,但用在心里。

我尽全力地在经营我们的感情,你也习惯性的这样走这样的方式,时间长了,我变得越来越累。

我知道感情里没有对错,没有谁付出多或者付出少,我也相信我们的付出,两人都铭记在心。

选择离开,是我一个的非常不愿意的选择。

因为太了解才分开。你确实不懂我,直到我们分开,你还是这样。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幸福不打烊”这个刚好是他的网名,我记得他的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状态就是“我在找你的路上,而你刚好站在了我面前”。

是啊,多少的缘分,多少次回眸,才能换来你的刚刚好。

认识了十三年,结婚五年,你对我,始终如初,在一起的每一天,平凡,却幸福的刚刚好。

故事三:

亲爱的: 还记得去年的三月份么?

开启我们章篇的起因 你赴会贴铁哥们,我赴会闺蜜的宴席。 于是我们开启了八百公里的异地……

去年夏至的前一晚; 我跟你说:千言万语,留待夏至说! 你傻傻的不知道夏至就是第二天……

我们第一次出去旅行,在惠州海边,那晚刚好碰上烟花。

我们并排坐在阳台上,吹着海风,赏着烟花,眺望着海滩,我偷拍了两个脚丫子。

做了一张纪念照,"仲夏夜,风物诗、烟花火、沿海一公里,都是你……"

你生日那天, 我偷偷潜回深圳,悄悄订了酒店, 布置好了房间,准备了礼物, 晚上十一点你下班,打开房门那一刻 你看着满屋子气球,说像个婚房我顿时好尴尬,巴不得找个地洞爬进去。

后来…… 太多后来了……

至此, 每当你不在身边,都想亲亲身旁的风,想着、说不定刚好就吹到了你的脸上, 亦或者你站的方向, 感觉风吹过来都是暖的。

 "原来喜欢一个人,眼睛里都会看得到"

这句话是真的。 一想起你就笑得这么开心, 其实也没什么, 不由自主、心生欢喜而已。 马上又到这个特殊日子了。 忍不住的小期待。

这次,可以换你给我惊喜么? …… 落叶归根,你归我。 做腻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可 好 ?

故事四: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们的第9年,人生有多少个9年,还是彼此的初恋。从最开始黏黏糊糊到现在的,我主内你主外的默契,都在成长,每年的情人节我们都会在一起庆祝,今年又是特别一年,又多了宝宝和我们一起见证

(以上故事均来自网友留言)

一位男生暗恋一个女孩子很多久了,他最近终于鼓足勇气,表白了:错过你生日错过情人节但不会想错过你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可能会有网友说,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甜的故事了,最近被一些不好的情绪缠绕着。

其实呢,哪有什么好真正天造地设的好婚姻,一切好的婚姻都是在一个良好的感情基础之上,用心经营出来的。你说那些好的婚姻就没有过一点争吵和分歧吗?

其实也有,只不过他们能够处理好婚姻感情里出现的矛盾,而不是任由矛盾升级,变多变大,最后量变产生质变,婚姻情感发生了变故。

婚姻里,各司其职,彼此用心经营一段感情,幸福将会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