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专家-瑜峰
婚姻专家-瑜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7,106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丈夫为儿子出轨了,希望我给他两年时间回归

(2019-09-19 14:56:08)
标签:

家里家外

瑜峰

情感

分类: 出轨挽回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咨询者小林的婚姻经历

从结婚后的第一年起,六年来,我为了帮他生一个儿子,先后做过一次人流和三次引产,可是他和他的家人一点怜悯之心也没有,从来不会顾及我的身体。

后面那个孩子引产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将近一个月没说话,我每天度日如年,很多次我都梦见孩子伸着血淋淋的小手叫我妈妈,我也因此犯上了忧郁症,我变得郁郁寡欢,变得每天六神无主,特别容易动怒。

最近一年来,我每天不要命地工作,其他的同事害怕加班,只有我一个人特别爱加班,因为只有加班我才可以暂时忘记烦恼,才可以有正当的理由不用呆在那个家里。

我老公现在在外面找了好几个女人,这点他竟然在我面前一点掩饰也没有,用他的原话说就是,只要能生个儿子,他可以不择手段,哪怕是离婚,百善孝为先,无后为大。

他说他心里真正爱的只有我一个,让我给他一两年的时间,只要外面那个女人给他生下个孩子,他就马上和那个女人断绝一切关系,再用后面大半辈子的时间好好弥补我。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认真,哭得像一个孩子,还一边扇自己耳光,我对他是既可恨又可怜,我的心再次软了下来,虽然我知道他这样做很荒唐。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滋味,就好比是我明明知道自己手上端的是一碗毒药,但他在用甜言蜜语哄着我喝,而我还是会流着泪喝下了它。所以我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现在我们听听瑜峰团队晨曦老师的建议:

孩子是夫妻之间永恒的话题,一个孩子的降生本来是一个家庭中最幸福的大事之一。可是总有那么一些家庭因为孩子的种种问题走到支离破碎的地步。其中重男轻女似乎一直都是现在幸福家庭的主要“杀手”之一。

你的丈夫一心为了要个儿子,却全然不顾你的身体状态,让你一次次的引产,这无疑让你的生理与心理都饱受折磨。而他竟然还理直气壮地以此为由,在外面找别的女人。对于这种状况,我给你如下建议:

1.开始学会更多地爱惜自己。女人并不是依存男人而生,更不是为了给男人生儿子才存在的。你不应该再继续接受,非给他生个儿子不可的要求了。

2.断然拒绝丈夫提出的,生了儿子就和别的女人断绝关系的要求。这无疑是再荒唐不过的要求了。

3.尝试和丈夫心平气和的谈谈,表达出你内心的真实感受,毕竟你还是觉得他最爱的是你。同时也要逐渐地改变他重男轻女的思想观念,这方面可以寻求专业婚姻家庭咨询师的帮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