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专家-瑜峰
婚姻专家-瑜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7,106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些异地恋和异地婚姻,都是怎么经营的?

(2019-09-18 12:07:44)
标签:

家里家外

婚姻咨询

瑜峰

分类: 经营婚姻

那些异地恋和异地婚姻,都是怎么经营的?

一位恋爱的求助说:

之前我们的关系都是非常好的,但是现在的异地恋真的把我们之间的耐心磨坏了,真的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在坚持下去,怎么办?

瑜峰团队全昕老师的解析:

“在所有的双向恋爱中,异地恋是最难熬也是最辛苦的,但是最终修成正果,也是最值得被祝福的。”

如果感觉异地恋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

1、 写信给她(他)。虽然现在电话微信很方便,但是如果性格较内敛的话,有些话当面还是不好意思说的,就可以通过文字把你的思念和怀念准确地传达给对方。

2、 信任。信任是感情长久的基础。由于异地的恋人没办法经常在一起,所以信任很重要,千万不要随便猜疑。同时既然相爱就要对彼此忠诚,爱情的世界里不允许有第三者出现。

3、 经常制造小惊喜和小浪漫。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但是也可以制造见面机会,比如跟对方一起过生日或者情人节等等,这样对保持爱情的浓度很有帮助的。另外平时也可以买一些浪漫的小礼物送给她(他),来传达你的爱意。

4、 当爱人需要你的时候,要及时地给以慰藉。同时不管工作有多么忙,都应该做到每天保持联系。因为不管是同城恋还是异地恋,沟通都非常重要。电话和微信都要为对方保证随时在线。

其实对于异地恋的双方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做出重聚的承诺,千万不要让异地恋变得遥遥无期。同时建立共同的理想,让彼此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努力去奋斗。相爱的同时坚定相守的决心,最好的相守是靠两个人共同的拼搏才会更加幸福和牢靠。

一位咨询者说因为经济问题,两个人结婚4年,但是一直异地,这让自己很没有安全感,不知应该怎么面对这段婚姻生活,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没法坚持了,但是丈夫对自己真的很好,也很用心,各种节日都会有礼物,甚至儿童节都会发一个大红包。

瑜峰团队的镜子老师分析:

现在有很多的夫妻,为了生活,两地常年分居。分居状态下个人的情感得不到满足,身体上也会感到乏力,他们忍受着身心疲惫的痛苦,过着日日相思的生活。这些夫妻,因为长时间的分居,两人缺少正常的交流,他们的感情变得淡漠,越来越不关注对方,慢慢的情就淡了,两人的婚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甚至走到分手的地步。

异地夫妻要想让两人的情感不受影响,一般需要正确的方法维系,这样才能让婚姻保持活力,不会让两人的感情走向淡漠。

一,经常打电话,微信进行沟通,保持精神上的交流

二,偶尔的小聚,创造“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三,充分地信任对方。

四、带领对方认识自己周围的人,熟悉自己的环境

五、处理好婆媳关系。

婚姻中,夫妻相处的模式有很多,不管怎样的夫妻,都自有他的一套相处方式,特别是对于异地的夫妻,一定要学会一些相处的方法,只有这样,两人的婚姻才会走的一路顺畅,两人的关系才会恰到好处,夫妻间的感情才不会淡漠,情感才会变得更加的融合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