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专家-瑜峰
婚姻专家-瑜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7,106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样的男人,我还应不应该要?

(2018-02-24 14:22:39)
标签:

男人

感情

负责

分类: 经营婚姻

李璟前一阵子和闺蜜哭诉,说男友秦俊夏可能“出轨”了,虽说俩人没有正式缔结结婚的盟约,但是两人已经恋爱六年,已经住在一起一年多了,婚房也刚刚装修好,就差扯证办仪式了。因此李璟用出轨这个词她觉得一点都不夸张。就在李璟还没有将此事侦查落实的时候,秦俊夏就搞出事情了。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224/f3/f3530430552f33e51d7fef45b925e42f83c08bf9.jpg

一个已经怀孕三个月的女子找上门来说要俊夏负责。李璟当时除了震惊还有对秦俊夏的怨恨,此时的她已经无力再去追问第三者,为何要这样插足他们即将开始的婚姻生活。

安慰了第三者的秦俊夏,回来却和李璟说能不能接受他带着孩子结婚。秦俊夏说他和第三者没有什么深厚的感情,只是最近她突然间来找自己,说孩子要他负责,时间上好像是差不多的。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224/07/0788e3eb99b121cf275615b769e01a14ba42c685.jpg

秦俊夏曾和第三者说他不会要这个孩子,第三者也是很无奈才找来的。第三者说她会把孩子生下来,但是自己没有能力单独抚养,也没有勇气做单亲妈妈,所以这个孩子要交给俊夏抚养。李璟很是想不明白,为何都没有婚姻之名的人要这样贸然的怀孕还决定生下孩子,自己已经和秦俊夏认识这么多年,对于这一点还是很小心,因为李璟不想让俊夏因为孩子和自己结婚,也不想他们的孩子在没有名分下来到这世上。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224/33/33f989be7c42b4718c52e69a51b18bf3af503d4f.jpg

对于恋爱,大家有自己的观点,对于婚姻,每个人会有不同的见解。可是无论怎样,婚恋观一直都不同的两个人很难走到最后,即使现阶段步入了婚姻,在不断发展着的现实当中,若彼此不做出改变,向着共同的价值观努力,最后等待着的结局就只有不幸。

瑜峰微信号(jljw2012),国内著名的小三劝退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解读情感,透视人性,真实的案例剖析婚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