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专家-瑜峰
婚姻专家-瑜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7,106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经营不善的罪名,谁来担负?

(2018-02-06 21:26:35)
标签:

婚姻经营

分类: 经营婚姻

犹记得每次婚礼中,总会有这一个环节: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把自己心爱的女儿在那个美丽的舞台上,托付给另一个男人时的不舍与爱惜。所有的父亲都害怕这一刻的到来,但所有的父亲也期盼这个时刻的到来,意味着将会有另一个男人来代替自己守护自己的珍宝。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206/b6/b6a38be2be4c3e867c13c75f3ae04ebcb6f0d0bd.jpg

对于婚姻,所有人都怀有美好的愿望,都希望将婚姻经营好。只是很可惜,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将婚姻经营的风生水起。面临婚姻经营不善,继续维持,血本无归。很多夫妻就只好关门大吉。

在家庭关系中,伴侣关系>亲子关系>家人关系。只可惜很多夫妻将这种关系倒置。有的夫妻没有小孩的时候,两个人你侬我侬的,一旦有了小孩,往往女性就会将心思全部投入到孩子身上,男方就感觉受到了冷落。亲子关系置于伴侣关系之上。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206/eb/eb051804e71e1045d2ca446cda557561122b6a9a.jpg

孩子无法从父母当中获得不同的情感给养,孩子和一方父母紧密联系,家庭成员之间的权利不平衡,家庭就非常不稳定。

另一种夫妻却是将家人关系置于夫妻关系之前,常见的例子就是:婆婆和媳妇同时掉到河里,绝大数中国男人会选择先救妈妈上岸。很多的小家庭里面,一定会有父母里横插一脚。

家庭关系的本末倒置,导致家庭中的界限混乱,夫妻感情寄生在浮木上,漂浮不定。加之,我们取得经营婚姻的资格,可是没有接受过系统的培训。

遇到婚姻问题,遭遇婚姻危机的时候,我们唯有依靠我们的本能,或者道听途说来处理。遭遇家庭琐事的吵闹,难过的想要放弃婚姻的时候,周围人会告诉我们,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忍一忍就过了。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206/50/50bc0356212cd66b8ef4fe004b696bc2c7399eb2.jpg

结果是就是他人婚姻的不幸,在我们身上也在上演。当我们对婚姻越来越失望的时候,我们却无从下手。

头脑里不断盘旋着离婚的念头,我们一次次脱口而出的离婚,以为只是情绪发泄的方式,却是将我们一步步推上离婚的位置。最后骑虎难下的我们,只好选择离婚。

虽然对于婚姻经营不善的罪名,永远是大家各执一词。但婚姻经营不善的后果,只能是婚姻中的当事人来承担。

瑜峰,国内著名的小三劝退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解读情感,透视人性,真实的案例剖析婚姻。微信号:瑜峰(jljw20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