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专家-瑜峰
婚姻专家-瑜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4,079
  • 关注人气: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任3:说散就散,之后呢?

(2018-01-09 09:15:50)
标签:

前任3

说散就散

分类: 自我提升

《前任3:再见前任》一部普通的情感电影却让很多人泪流满面。因为它包含了太多人的悲欢离合!

在感情的路上,我们坚定的前行着。每走过一段路,我们都会遇见不同的风景,很多时候我们也在感叹,风景里的人也不再是一样的了。

没错,我们一路上会遇见许许多多的前任,是他们让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在感情的世界里一点一点的完善自己的,让自己成长的很好!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09/62/62dcd87fa2e227a45840f9b7ceb6c27ed035f945.jpg?t=2018

对于前任的离去,我们也曾歇斯底里,也成悲伤难过,也曾像林佳那样吃芒果吃到进医院。

曾经视为珍宝的那个TA,如今离去,是根本就不想要相信的!但事实,就是事实,我们必须接受!

对于爱人的背叛,我们心灰意冷,无法原谅,甚至会有报复的想法,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要宽恕爱人呢?

因为宽恕才是最终极的报复,我们过得非常幸福,就是对于前任爱人最好的报复方式。

我们在深爱中不断的游走,当我们遭到爱人的背叛时,不知道究竟该何去何从。这个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静下心来,思考。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09/b9/b983d03d549bdae31ba6e6b4ff6011ee39741087.gif?t=2018

原谅,或许我们会觉得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却是我们不得不去做的事情。因为只要我们真正的宽恕别人,才能获得更多的幸福。

宽恕别人也宽恕自己。只有我们彻底放手并做到真正的原谅,我们才能摆脱那些纠结着的心情。而若是我们揪着那些背叛,那些过错不放,那么我们可能会变得不幸福起来。

伤害自己或者他人,是可以让我们获得一些满足感,但是我认为这是一种不可取的方式。

因为那样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纠结,更加痛苦,也许会让你失去理智,做出过于激动的行为,从而为身边的人带来伤害,失去理智的伤害性行为会造成悲剧发生,我们会因此而万分懊悔。

宽恕是一种把我们从一些他人的负面影响中解脱出来的最有效的方法。在我们宽恕的过程中,我们的心会对着宽恕的程度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会成为我们变幸福的一个重要的信号。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09/fa/faee7dc65bb006114de27c2f0f207f5a78fe74aa.jpg?t=2018

对于别人有意或者无意的伤害,在心理上我们不会在那么的敏感。宽恕过程中的我们会不断的减少怨恨和依恋,我们也会因为逐渐的走出相互报复和伤害的闹剧中得到一些安全感。

为了让TA过不好,我是不会原谅的。然而事实上,我们原不原谅,宽不宽恕和那个背叛了我们的TA的幸福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和我们自己有关。

因此我们宽恕TA 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自己走出那不幸福的过往,为了自己能够迎接新一天的太阳。

更多交流瑜峰:jljw2012

本文原创,版权归属瑜峰,欢迎取得瑜峰授权、并署名瑜峰转发,否则视为侵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