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看电视剧
看看电视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9,119
  • 关注人气:2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2013-06-20 10:03:23)
标签:

电视剧反派

电视剧恶人

经典电视剧角色

娱乐

分类: 电视剧经典

雪姨《情深深雨蒙蒙》
王琳饰演的雪姨将后母的坏和恶毒演绎的深入人心。之前网络上流传的关于她的段子和视频,很是火热,大受欢迎。她的坏则是体现在对依萍母女的欺辱上,对自己的子女还是挺爱护的。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容嬷嬷《还珠格格》
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容嬷嬷自恃有皇后的宠幸,嚣张跋扈、可恶之极,对对手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自《还珠格格》在全国范围的热播,容嬷嬷也代指那些心肠歹毒、心狠手辣,对对手斩草除根、毫无半点怜惜之情的坏人;人们也喜欢在茶余饭后、闲谈小坐的时候拿身边的好友“比作”容嬷嬷寻开心。容嬷嬷的扮演者李明启将这一角色刻画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慕容复《天龙八部》
“南慕容北乔峰”长得也算是一表人才,武功也不弱,但是就是被他复国的使命所压迫的蒙蔽,导致最后迷失了心智。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连城璧《萧十一郎》
也算是武林中的翘楚,但是就是因为出现了一个萧十一郎,觉得自己不如他,觉得自己的那人喜欢他,所以最终页走上了歧途。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金太保《中华英雄》
武功了得,年轻有为,在日本学习后回国,但是心胸狭隘,容不下别人,更是杀死自己的亲生父亲。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安嘉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安嘉和这样的情况已经是一种病了,猜忌,怀疑,觉得自己妻子不忠。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丁有康《义不容情》
人们在对丁有康恨得咬牙切齿同时,却又为温兆伦的表现击节叫好。温兆伦把这个陷害大哥,谋杀养母和女友,绑架亲生儿子,甚至连六岁侄子都不放过的恶人诠释得非常成功。在一片骂声中,温兆伦完美演绎了丁有康这个经典反角。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顾惜朝《逆水寒》
钟汉良虽然一直是以偶像出道的,但在《逆水寒》中却扮演了一回彻头彻尾的坏人顾惜朝,他的一举手一个眼神,就好像蕴含了巨大的阴谋,不得不承认他把这角色演活了。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聂明宇《黑洞》
聂明宇的身上透着一种不可抗拒的成熟魅力和隐藏在心中的痛楚,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柔弱书生气十足的平凡人,却是个罪不可赦五毒惧全的家伙。谁也没有想到这位天都市副市长的大公子,市十佳青年,优秀企业家,天都上空迅速蹿起的政治经济红星却是所有坏事的背后指使者和冷酷无情的黑社会老大。陈道明的诠释可谓入骨。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徐家立《天地男儿》
这是一个坏到让人牙根发痒的角色,是一个非脸谱化反角的颠峰之作。在《天地男儿》整部剧集中,徐家立为了一己私欲先后杀了11个人,为求名利不择手段。罗嘉良在扮演这一角色时展现了高超的演技,没有把反角模式化,他将徐家立从一个有为青年蜕变成阴谋家的过程分为几个阶段,很好地把握了角色在不同阶段的不同性格特征,演起来得心应手。

盘点电视荧幕上的十大恶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