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看电视剧
看看电视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9,119
  • 关注人气:2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编辑部故事》到底哪出了问题

(2013-04-26 09:24:08)
标签:

新编辑的故事

葛优

黄海波

陈好

优播电视剧

娱乐

分类: 电视剧热播

   《新编辑部故事》从开播的那天开始,收视率就一直成下降的趋势,除了首播当天的收视率高的惊人,后面的几天都是不断的在下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一部之前宣传这么足,观众如此期待的电视剧收视率下滑的如此严重?个人觉得有以下一些原因。

《新编辑部故事》到底哪出了问题

   一、物是人非

   几乎所有的翻拍电视剧,和电视剧续集都会面对这样一个问题,观众最关心的都是有没有之前那个版本的演员在里面演出。相对于旧版而言,新的版本里只剩下戈玲,而再也见不到李东宝、余德利、牛大姐、老刘等人的身影,在现在这样的快节奏社会,怀旧是很多人的一种情感的寄托,所以怀念老面孔就成了理所当然。

   二、角色的选择

   我在这说的角色的选择其实是指演员和角色的搭配问题,这就是所谓的硬件问题,老版里面的葛优,侯耀华让现在的人很是想念,新版里面的黄海波眼下是很火,但是确定让他出演一个这样的角色合适?我怎么看他怎么像余味。还有陈好、井柏然,真的不像是来演喜剧的。

《新编辑部故事》到底哪出了问题

《新编辑部故事》到底哪出了问题

   三、收看群体

   《新编辑的故事》是喜剧,人家《爱情公寓》也是喜剧,但是为什么《爱情公寓》就成功了,因为《爱情公寓》的收看群体都是年轻人,他们接收的就是时下的一些流行元素,而《新编辑部故事》他的主要收看群里还是之前看过《编辑部故事》的那一群人,如果他们一看新版的不是他们想看的,没有老版的那个感觉,那么肯定就没收视率了。没吊到年轻人的胃口,又没有达到老观众的要求,所以收视惨淡就是必然的了。

    其实观众对电视剧的要求也很简单,要么让他们怀旧下以前的时光,要么能让他们开心一笑,但是《新编辑部故事》都没有达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