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仙看盘
神仙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8,414
  • 关注人气:2,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挖坑广种粮 关注机构重仓股

(2013-12-16 15:12:55)
标签:

操盘战法

大趋势

大趋势投资理念

神仙看盘

股票

深挖坑广种粮 <wbr>关注机构重仓股

第一:今日暴跌本栏要说几句,首先就是暴跌的原因有二,一是年底缺钱,二是IPO恐惧症,这种情绪会延续到月底,也就是说月底前大盘都将不会太乐观;但是本栏同时也告诉大家这次下跌的性质就是挖坑,应该是2014年春季行情的最后一次挖坑,深挖坑广种粮。对于操作思路上上证深证创业板指已经处于下跌趋势中,而中小板指也岌岌可危,大家可先降低仓位到7成以内,等待下一轮趋势反转和企稳再冲进去,而对于中长线优质股一定不要错过本轮下跌趋势的布局机会。

第二:有一点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在这个节骨眼上撞上业绩地雷或有问题的股票!不然短时间跌20个点以上就非常正常,一定注意分辨。不然你一年的辛苦都要白费!

第三:年底最后半个月,机构排名战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机构重仓股会有机会!

第四:IPO下月就要开闸,而深交所日前发布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制度等事项的通知》,严控IPO个股首日爆炒。深交所上有政策,而我们也下有对策。IPO开闸后必有一批个股出现中期强势疯涨,这些个股都有谁?本栏将深度挖掘最具价值可申购IPO新股,最具爆发潜力中期上攻IPO新股近期就要送出!


本栏致力于深度挖掘波段牛股,欢迎收藏神仙看盘直播博客。声明本栏所评论个股仅作大趋势操作理念的技术探讨,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不是个股推荐,据此跟买跟卖,一切后果自负。本栏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股市就是投机,投机就是价值创造!本栏竭诚与广大投资者同风雨共进步,共创财富!!敬请收藏本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