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短线王牛哥
短线王牛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58
  • 关注人气: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开启反弹!短期能否突破2850上方?

(2020-04-14 16:22:14)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金融

杂谈


大家晚上好,欢迎回来,今天外资假期结束开始进场,指数话语权被外资掌控,前两天没有外资流入市场调整,今天外资净流入165亿,指数随之反弹,机构完全是在跟随外资操作,国内机构资金规模远远大于外资却要看外资脸色也是让人无语。


需要投资者注意的就是,今天虽然反弹,但是量能还是不足,由于目前指数可参考的信号很少,没有结构,所以后期走势缺乏必要的判断依据,暂时判断继续维持日线震荡走势,大盘风险不大,建议轻大盘重个股。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今天市场的悲观情绪得到了一定的修复,前期高位股补跌基本结束,只有消灭核按钮才会有短线机会,否则风险大于收益。今天市场普涨,截止收盘3327只上涨,401只下跌,59只涨停,1只跌停,破板率17%。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投资者发现,今天市场的连扳晋级率不高,涨停绝大部分是首板,意味着短线还没有完全修复,恐高心理还没有化解。今天最高板是4板,只有江南高纤晋级,3板也只有一只,1进2成功了7只,首板61只。观察涨停个股,题材比较分散,谁能走出来很难把握。


2、热点方向

今天热点可谓是非常的散乱,特斯拉、锂电池、病毒防治、业绩增长等相对活跃,但是强度普遍不强,市场没有领涨主线各自为战,除了病毒防治保持一定的持续性外其他板块持续性很难说,今天指数涨的不错但是可参与性并不强。


 明日策略

短线情绪得到一定的修复,但是市场主线还没有出现,明天可以开始积极试错。热点方向可以观察病毒防治、RCS的机会,病毒防治一直保持不错的持续性,目前又代表市场高度,明天如果继续活跃可以关注。


RCS今天得到修复,作为新的热点第一波快速结束,炒作3天后就遭遇大面积核按钮很多人被埋,预计会有自救,明天如果弱转强的话可能再次成为新的领涨热点,明天弱转强的话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