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短线王牛哥
短线王牛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58
  • 关注人气: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操作策略!(附股)

(2018-04-21 09:00:33)
标签:

财经

股票

本周市场走势虽然极端,但也符合我们上周末判断的两种可能,本周三事实上就是第一个变盘时点,两市选择向下变盘,大盘周三击穿3062点形成日线底背离后开始止跌反弹,随后在周五再度向下回落确认支撑,止跌在3065点,符合我们周五盘中的判断;创业板本周继续拉锯,截止周五收盘依然在三角形整理趋势线支撑上方。
 
从技术上来看,下周大盘不能再跌了,从3587点市场下跌了12周,从斐波那契数来判断,下周市场会现转折,具体时间应在周二(斐波那契数列被誉为股市中的时间之窗,在股市的时间变盘过程中起到了很好的预测作用,斐波那契以1.2.3.为基本数列,把这个简单数列的后两位不断相加,1+2=3,2+3=5,3+5=8,5+8=13,8+13=21,13+21=34,34+55=89,以此类推,得出3,5,8,13,21,34,55等神奇数字。股票市场中无论大的顶底还是小的回调的高低点位,常常会落到这些时间的周期点上。)成交量方面 ,大盘本周成交量9600亿,属于放量下跌,下周也必须满足这个量能大盘才会出现上工,也就是每天1960亿。下周大盘支撑在3016点、和3065点,下周大盘收红概率较大。
 
 
我们再来看一下创业板,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本周收盘在下方趋势线支撑,下周同样只能涨不能跌,如果再跌所有均线将拐头向下,整理时间就会延长,1890点缺口向下已经第10个交易日,我倾向于向上,因为上周五创业板均量线出现了金叉,有利于多头反击,反弹目标还看1890点。 
下周操作策略!(附股)

 
板块方面,本周半导体、芯片表现不错,这个板块会贯穿全年行情,目前芯片板块指数走势明显强于创业板,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下周预期依然能够维持活跃状态,不一定要去追高,有些太高的你也不敢去追,浙大网新、亚翔集成、中科创达、中科曙光、汇顶技术、同方股份、大唐电信、富瀚微、苏州固锝、圣邦股份、振华科技、上海贝岭、康强电子、福满电子等这类相对低位的板块个股可重点留意。其次就是蓝筹,上证50中的白马股、大金融可中线逢低布局。

总的来说,本周我们对于市场的节奏把握还是比较到位的,但盘面上短期涨停数量明显减少,所以超短线操作要管住手,周五市场只有21家涨停板,告诉我们短线妖股越来越少,目前看4板仍是瓶颈,下周一重点看两只股,华锋股份,短线四板,下周如能延续强势,市场短期连板人气有望恢复、国民技术3板,下周关注能否延续拉板。下周大家操作上还是重个股,留意下周二的变盘方向,尽量去做低位刚起来的趋势股,其次紧盯周末消息面变化,关注贸易战动向。
如果武哥的观、、点能够帮到您的话,请关注武哥,为武哥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哥微博每日更新,还有牛股送出哦!想要获取更多牛股,敬请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