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善感多愁的小么么
善感多愁的小么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1,179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薇隐瞒了15年的儿子近照曝光,眼神酷似陈冠希,特像黄有龙!

(2017-06-02 23:55:01)
标签:

八卦

时尚

新闻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赵薇,这个名字就好像一个传奇,她不仅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小燕子,还是商业界的女强人。从小燕子到如今的商业女强人,至今从未被超越。大家对于她的关注也是不少,谈论的话题也是很多,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http://p9.pstatp.com/large/242a00029794111168dc

赵薇从娱乐圈退出后,就嫁给了富商黄有龙。在事业上得到黄有龙不少的支持,从娱乐圈转型进军到商业界。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困难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赵薇就做到了,而且把身价提高了几倍。

http://p3.pstatp.com/large/242900029a26771f5bf8

娱乐圈中不少的明星过去都被谈论的话题,红遍江南的小燕子更是大家谈论的一热点。黄有龙和赵薇的关系,对外界隐瞒15年私生子还是被曝光了。

http://p3.pstatp.com/large/24280005a8a1d9ba2896

大家都相传私生子,但是其实并不是什么所谓的私生子。在赵薇之前,黄有龙和叶翠翠有过交往,叶翠翠为他生了个儿子。所以,黄有龙为了不影响孩子的生活,和赵薇协商后,两人对外界从不宣传,知道的人也不多。

http://p9.pstatp.com/large/22d90005dc2f2a4ed34f

后来,黄有龙和叶翠翠因为一些原因,两人分开了。黄有龙遇见了赵薇,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最后成婚生了女儿“小四月”。

http://p3.pstatp.com/large/242c0001cb777cfc0873

黄有龙当时有私生子,赵薇这个也是知道的。后来赵薇黄有龙结婚了,黄有龙的儿子跟着赵薇,并且喊赵薇妈,一家人很和睦。而且这眼神还有点像陈冠希呢!

http://p1.pstatp.com/large/242b0001d57b59c2c8c6

虽然黄有龙的儿子和赵薇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赵薇却待他像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对他的隐私也是保护的很好,不过很小的时候就被两人协商送到新加坡去了。为了不让他在摄影机下生活,这也是最好的办法之一了。

http://p9.pstatp.com/large/242b0001d6a32bcb395b

赵薇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但是她却一直很低调。她也在节目上,和大家讨论生活经验。而且私下也很喜欢交各式各样的朋友,也不会像高冷女神那般,难怪大家都喜欢她。

http://p3.pstatp.com/large/242900029b2392d08105

赵薇一家和睦,在商业有成就,在家庭关系也是处理的很好。黄有龙能娶到赵薇这样的好女人,也是一种运气。两人能在一起,总有着相互吸引对方的特点。

http://p1.pstatp.com/large/22d80005e4b3ce16e6b9

黄有龙和赵薇两人结婚后,家庭十分幸福美满。一家人不管大大小小的聚会都会同时出现,赵薇和马云还是通过黄有龙介绍成为好朋友,还收了“小四月”当干女儿。

http://p3.pstatp.com/large/242c0001ccfaa22ca73b

在商业上马云和赵薇是合作伙伴,在私下两人又是很好的朋友。还在一起喝茶探讨书字,在商业上马云也是帮了赵薇不少的忙,两人也是礼尚往来。

http://p3.pstatp.com/large/242c0001cd096aba3547

你觉得赵薇黄有龙这样对待“私生子”真的好吗?

你喜欢赵薇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