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技迷
科技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4,075
  • 关注人气: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传Twitter将以超过10亿美元收购Flipboard

(2015-05-26 08:40:06)
标签:

twitter

收购

flipboard

分类: 新闻
周一有报道称,Twitter从今年年初开始讨论收购新闻分享应用Flipboard。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Twitter可能将拿出超过10亿美元的股份,完成这笔收购。

Flipboard尚未对这一消息做出回应,而Twitter则拒绝置评。

Twitter和Flipboard的深度整合将有助于Twitter广告业务的发展,而Flipboard则可以覆盖来自Twitter的更多用户。

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Flipboard于2010年推出服务,该公司已经融资超过1.6亿美元,投资方包括KPCB、Index Ventures、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以及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

今年1月,Flipboard推出了Promoted Items功能,以加强商业化战略。这一新功能帮助大品牌在Flipboard的“杂志”中推广内容。

今年2月,Flipboard推出了网页应用,而该公司CEO迈克·麦库伊(Mike McCue)表示,Flipboard的月活跃读者达到5000万。今年3月,Flipboard还表示,用户目前已制作了1500万个“公开杂志”,以分享内容。

 这笔交易对Twitter来说很有意义,将帮助Twitter与发行商合作并获得收入。近期,Facebook推出了Instant Articles服务,在Facebook消息流中直接提供新闻内容。(邱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