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恒堂
温恒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512
  • 关注人气: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成功率追涨停技巧,一招决胜千里,分分钟连板不断

(2020-08-13 23:24:03)
分类: 温恒堂.实战技巧

不管在什么牛市、还是熊市,每天在3000多支个股中总有那么几只可以是完美板住的,涨停中的个股总有一些原因推动下才能封得住,要嘛是市场资金、要嘛是主力操作。很多做短线的激进股民,总想去追个涨停板,那么大部分人只有一个结果是为主力去抬轿了.市场上总有一些连续好几个涨停板的个股,为什么散户不能拿到这种票呢? 那么只会有一个答案,你还没认清个股涨停背后的原因,没有真正领悟涨停个股中能连续板的个股涨停基本特征。

涨停板的原因:政策原因,业绩的原因,资产重组的原因,股票复牌补涨,概念炒作的原因,超跌反弹,板块联动,行情反转、市场热点的变动等。

不同的阶段中的股价我们把涨停特征分为:第一、上升初期涨停,第二、上升中期涨停,第三、股价高位涨停。

第一、上升初期涨停:主力为了拉高成本区,主力用涨停来拉高建仓。

https://p3-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RVHVIwfCIrR24E?from=pc

案例:光力科技(300480)从这只股我们可以看出底部再股价底部区域快速的拉升涨停,此时的涨停便是为了避开散户跟进,避开散户跟进后,主力开始洗盘急速杀跌,从而达到主力吸筹的目的;这样的涨停拉升手法可以使得主力快速集中筹码。

第二、上升中期涨停:主力以连续一字板或者迅速拉涨停的涨停特征来达到迅速脱离成本区的目的,次涨停特征的股价属于主力的利润区间;

https://p6-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RVHVIxJAp6uTFJ?from=pc

案例:如图,四川双马(000935)此股首先是一字板的形式连拉几个板,然后主力再高位还手建仓 ,后期股价一路上涨。

第三、股价高位涨停:此时的涨停应该特别注意,此时的涨停往往就是骗着散户进场的信号,主力永远抓住散户的操盘手法--追涨杀跌,用涨停的来吸引散户资金进场,从而市场形成跟风盘,这就是高位放量大涨制造上涨假象,这就是高位最危险的派发区域。

https://p1-tt.byteimg.com/large/pgc-image/RVHVIxt1fyWQF7?from=pc

案例:如图,湖南天雁(600698)此股就是在高位涨停吸引散户资金跟进,高位放量涨停就是主力在高位派发区域。

追涨停操作要点:基本的前提就是确定当日大盘安全,要狙击板块龙,抓第一个涨停的,并且只做3浪主升浪的第一个涨停。涨停后严重缩量的,说明抛盘稀少,证明后市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排队候密切关注挂单量的变化,买的挂单大幅变化,说明主力在里面进行运作。市场不是强市的时候,可以封板打开后会回落较浅,第二次封板很坚决时及时挂单。

追涨停方法策略:买进后第二天短线可在第二波上涨不能创新高果断抛出,这是短线思路。即使后市再涨也不管了,再寻找新的目标。涨停第二天如果低开,在上冲过程中第二波不能创新高果断抛出,即使略微亏损也在所不惜,这是经验。买进后如果继续涨停当然就没有抛出的理由了,继续持有,直至不能涨停为止。

笔者通过运用中线主力控盘法,挑选出几只牛股,今天全部涨停,跟着笔者学习的股民朋友,之前被套的个股也陆续的解套,每天晚间都会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轻松愉快挣钱,选涨停牛股,如果想对接下来的操作以及趋势有个清楚的了解,欢迎加微信 :【y600540】具体操作我会在微信里发布,欢迎投资者前来交流和探讨,相信我的实力!而且不收任何费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