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宁街上的猫
唐宁街上的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4,752
  • 关注人气: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俄罗斯航空公司最近几年的空难事故

(2018-02-12 15:30:57)
标签:

杂谈

​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坠毁在莫斯科东南80公里的郊外。

据官员对俄罗斯媒体说,机上所有人员据信全部遇难。

该航班隶属于萨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机型为"安-148"。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i2eJkZMjQ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i2eJpS1Ls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i2eJv6kjY

该飞机在当地时间周日(11日)下午从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Domodedovo airport )起飞,飞往奥尔斯克市。

从图片显示,飞机坠毁在白雪覆盖的田野间。塔斯社引述官员的话说,附近已经找到了一些遗体。

机上共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并宣布对空难进行调查。

根据俄国一家网站引述未具名调查人员的话说,飞行员曾报告机械故障,并要求紧急降落。

据悉,飞机在起飞后5分钟就开始以每分钟1000米的速度下降,随即从雷达上消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i2h72h3x2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i2h6tEeCu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i2h81GeXI

俄国空难盘点


俄罗斯航班安全纪录可能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以下是过去几年涉及俄罗斯航空公司的空难事故盘点。


2016年12月25日,一架图154军用飞机坠毁在黑海,机上92人无一生还。据说事故的原因是飞行员的人为错误造成的。

2015年10月31日,一架俄国空客A321坠毁在埃及的西奈半岛,机上224人全部遇难。伊斯兰国组织声称他们在飞机上放置了炸弹。

2013年11月17日,俄罗斯鞑靼斯坦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晚坠毁,机内50人全部遇难

2012年9月12日,俄罗斯一架安-28型客机在远东堪察加州北部地区坠毁,造成10人死亡,3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

2012年5月9日,一架俄罗斯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在印尼西爪哇省茂物县进行飞行展示时失事,机上40余人全部遇难。

2012年4月2日,一架俄罗斯民航客机从俄西伯利亚城市秋明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31人遇难,另有12人生还。

2011年9月7日,一架雅克-42型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44人死亡。机上搭载着俄罗斯著名的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成员。

2011年8月10日,一架安-12运输机在远东马加丹州坠毁,11人死亡。2010年8月2日

2011年6月20日,俄罗斯一架图-134客机在俄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市紧急迫降时坠毁,最终导致47人死亡。

2010年8月2日,一架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飞往伊加尔卡市的安-24客机在离伊加尔卡市机场跑道700米左右着陆时坠毁并起火,客机上15人中有11人死亡。

萨拉托夫航空公司

萨拉托夫航空公司总部在萨拉托夫,距离首都莫斯科840公里。

2015年,在安检人员突查时发现机长座舱内有闲杂人员后,它曾被一度禁止飞行国际航线。

2016年,该航空公司上诉并改变其政策后恢复了国际航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