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郑州米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乘风破浪的姐姐训练状态曝光,张含韵6天练出马甲线,沈梦辰3天瘦两斤,网友:芒果太会搞了

转载 2020-08-21 14:38:52
标签: 减肥 减脂塑形 健身 瑜伽

《破浪姐姐》也太火了点吧!真的每天都有人在讨论,不管是办公室还是路上亦或是在外面吃饭的时候。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姐姐,但她们身材就真的是姐姐啊!

优秀的姐姐们,各个都有让我们值得学习的亮点。发现了她们有一个共同点:身材保持得好!

看看从前各种被吐槽的沈梦辰,自从上了破浪姐姐,种种“表情包”行为各种圈粉啊!(明明就很可爱嘛哈哈哈)

镜头里是Dancing Queen沈梦辰,肤白貌美小蛮腰,扭动起来更妖娆。

据说:为了这支舞蹈的效果好,沈梦辰3天减肥2斤!

让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张含韵

几天之内有了马甲线

为了马甲线而奋斗的人,可以举个手,在留言集合!是不是努力了挺长时间,结果收效甚微?

 为何马甲线迟迟不出现? 

拼命做仰卧起坐,每天坚持平板撑,但是马甲线却纹丝不动,毫无迹象,why??

其实很多情况下,还是因为体脂过多,肌肉过于弱小,才完全看不出来。说明你没有练到肌肉!

我们的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六块肌肉、八块肌肉其实就是腹直肌比较发达的样子,加上体脂下降,就会出现分块形状。

而,马甲线是指:腹直肌和两侧腹外斜肌之间凹陷的肌肉线条,和腹直肌的中间的一条竖线(腹直肌分离的地方)形成一个川字,也被称为川字腹肌,它是体脂率相抵较高的一种腹肌形态。

人鱼线是指腹外斜肌,而腹横肌和腹内斜肌都在深层,不可见。

想要获得马甲线,就是锻炼腹直肌和腹外斜肌,让这两份肌肉强大起来,还有减脂的行为,这样轮廓才会明显。

你想要马甲线,但是迟迟不敢锻炼的原因是怕会练出八块腹肌?别逗啦!首先要有马甲线,其他的才会有可能呀!当然了,女生想要练出八块腹肌甚至比减肥还难喔!

那要怎么练才能提高练出马甲线效率?

那要怎么科学地训练,才能早日练出马甲线?要是有游泳圈,那请先做有氧运动减脂,再进行腹部训练。

还有,请抛弃仰卧起坐这个运动,换成卷腹运动,这样才能有效地锻炼到腹肌,还能保持健康。

动作要领:双手支撑身体的平衡,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平行于地面,双腿向两侧扭转,能刺激腹外斜肌。每组练习20次。

动作要领:比较经典的卷腹动作,头向后的时候不要碰到垫子,这样才能保持腹肌的紧张,效果更好,每组20次。

动作要点:抬头,单手固定住肩膀和脖子,左腿和右手向上相碰,每组是每侧练习12次。

动作要点:抬头固定住肩膀和脖子,然后进行手肘和膝盖的交替碰触。每组练习20次。

动作要点:这个动作比较进阶,需要一定飞核心力量才能做好,可以在前面的动作练习一周之后再进行尝试。每组是每侧练习12次。

做卷腹时要注意核心全程收紧,每一个卷腹动作都与地面保持一定角度,腹部不能卸力,要全程受力。不要单一地练习一个动作,最好是多个动作交替训练,每次练习3-5组。

如果您赞同,别忘记关注+分享喔!

如果您有想法,请在评论区留言,以便河南米亚瑜伽统计改进!谢谢!


《破浪姐姐》也太火了点吧!真的每天都有人在讨论,不管是办公室还是路上亦或是在外面吃饭的时候。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姐姐,但她们身材就真的是姐姐啊!


优秀的姐姐们,各个都有让我们值得学习的亮点。发现了她们有一个共同点:身材保持得好!

看看从前各种被吐槽的沈梦辰,自从上了破浪姐姐,种种“表情包”行为各种圈粉啊!(明明就很可爱嘛哈哈哈)


镜头里是Dancing Queen沈梦辰,肤白貌美小蛮腰,扭动起来更妖娆。

据说:为了这支舞蹈的效果好,沈梦辰3天减肥2斤!


让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张含韵
几天之内有了马甲线



为了马甲线而奋斗的人,可以举个手,在留言集合!是不是努力了挺长时间,结果收效甚微?
 为何马甲线迟迟不出现? 

拼命做仰卧起坐,每天坚持平板撑,但是马甲线却纹丝不动,毫无迹象,why??


其实很多情况下,还是因为体脂过多,肌肉过于弱小,才完全看不出来。说明你没有练到肌肉!


我们的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六块肌肉、八块肌肉其实就是腹直肌比较发达的样子,加上体脂下降,就会出现分块形状。


,马甲线是指:腹直肌和两侧腹外斜肌之间凹陷的肌肉线条,和腹直肌的中间的一条竖线(腹直肌分离的地方)形成一个川字,也被称为川字腹肌,它是体脂率相抵较高的一种腹肌形态。


鱼线是指腹外斜肌,而腹横肌和腹内斜肌都在深层,不可见。


要获得马甲线,就是锻炼腹直肌和腹外斜肌,让这两份肌肉强大起来,还有减脂的行为,这样轮廓才会明显。


你想要马甲线,但是迟迟不敢锻炼的原因是怕会练出八块腹肌?别逗啦!首先要有马甲线,其他的才会有可能呀!当然了,女生想要练出八块腹肌甚至比减肥还难喔!

那要怎么练才能提高练出马甲线效率?

那要怎么科学地训练,才能早日练出马甲线?要是有游泳圈,那请先做有氧运动减脂,再进行腹部训练。


还有,请抛弃仰卧起坐这个运动,换成卷腹运动,这样才能有效地锻炼到腹肌,还能保持健康。


动作要领:双手支撑身体的平衡,大腿垂直于地面,小腿平行于地面,双腿向两侧扭转,能刺激腹外斜肌。每组练习20次。


动作要领:比较经典的卷腹动作,头向后的时候不要碰到垫子,这样才能保持腹肌的紧张,效果更好,每组20次。


动作要点:抬头,单手固定住肩膀和脖子,左腿和右手向上相碰,每组是每侧练习12次。


动作要点:抬头固定住肩膀和脖子,然后进行手肘和膝盖的交替碰触。每组练习20次。


动作要点:这个动作比较进阶,需要一定飞核心力量才能做好,可以在前面的动作练习一周之后再进行尝试。每组是每侧练习12次。

做卷腹时要注意核心全程收紧,每一个卷腹动作都与地面保持一定角度,腹部不能卸力,要全程受力。不要单一地练习一个动作,最好是多个动作交替训练,每次练习3-5组。
阅读(0) 评论(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0条评论展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后
绫充簹鐟滀冀瀹樻柟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45
  • 关注人气:0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