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款答疑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
款答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8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安普惠房屋抵押有手续费吗

(2020-10-08 13:01:16)
标签:

平安普惠房产抵押

        平安普惠贷款的手续费是怎样的,哪些是银保监会报备允许并且官方明确展示在还款计划表中,签约时要给客户讲明的,哪些手续费不是官方收取而是中介故意收取的,和王经理一起了解下:

      平安普惠的贷款是经平安普惠,平安产险做担保以及增信服务,平安普惠提供咨询,审核以及贷款管理服务。由华夏,兴业,江苏银行,中航信托等10来家资方银行放款的模式。因此还款计划中包含有定价合理的手续费和服务费。但是额外不收取手续费用,也没有砍头息,包装费或者平台费。您在办理时必须把它们和市场中介那里的手续费区分开来。

        官方以及银保监会都已明确的正常手续费全部罗列在平安普惠APP还款计划表中。还款计划表中除了月还本金以外,还包括月利息,月保费,月担保费,月服务费。这几项就是每月所有的利息和手续费,统称月费率。这部分是正常的手续费。
        等额本息的一押月费率0.89%,等额本息的二押月费率每月1.05 %。
        先息后本的一押月费率1.2%,先息后本的二押月费率1.4%。
        在面签审核通过后,平安普惠签约中心会要求客户另外买一份500元的家财险,用于防火防盗。除此以外没有其他费用收取。

由于办理平安普惠的渠道混杂,存在中介另外收取费用的可能。注意以下不属于平安普惠的手续费:

1,办理人员要求在办理前或者放款后一次性支付的点数。
2,除了委托他人注册公司以外的一切资料费。自行注册公司的费用自理。
3,除还款计划表以外的中介方要求额外支付的服务费。
4,除还款计划表以外的中介方要求要求额外支付的平台费。


     当您正在办理平安普惠房产抵押贷款时,如果遇到办理人员,需要另外收取还款计划表以外的费用。请立即停止办理,并咨询王经理。您既可以获得全方位专业的咨询服务,也可以免除不必要的费用,在您的公司缺少执照或者缺少经营材料时,王经理能为您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提供正确的办理途径和模板。

     平安普惠房屋抵押有手续费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