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款答疑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
款答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8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安普惠房屋抵押贷款特点

(2020-10-08 12:35:13)
标签:

平安普惠房产抵押

平安普惠房屋抵押贷款有什么特点,王经理简单总结下:

1 ,贷款申请比较科技化,使用APP申请,放款以后,自己拥有平安普惠APP的账号密码,可以对贷款进行结清,再次用款,或者撤押等自主操作。使用过程比较灵活。费率精确到天,能精准的控制使用成本。

2,贷款快捷,放款比较快。新客户办理的贷款在2个工作日可以办完放款。已授信并办完签约入押流程的存量客户,再次用款能在当天放款。

3,多种还款方式选择,36期等额本息还款,36期5年分摊式还款,36期10年分摊式还款,36期先息后本还款。目前一共有这4种还款方式。还款压力一个比一个更小,适合不同用途的客户选择。

4,支持提前结清,其中新客户等额本息和分摊式还款方式的用满6期后结清免违约金;新客户先息后本以及所有存量客户的再次用款,用满3期以后免违约金。

5,不用注册营业执照,抵押贷款必须为经营用途,借款人必须是企业经营者,经营者身份包括法人,股东和实际控制。大部分银行不支持新执照,不支持实际控制人,但平安普惠的支持新执照和实际控制人的方式办理。因而办平安普惠的抵押贷款注册一张新执照或者不注册执照都可以办理。

6,部分城市优化抵押物的准入规则,例如广州市,房产证出来后不在自己手里,没有房产证原件的按揭房或者抵押房,也可以办二押。

7,平安普惠最新的优质二押客户,在银行办完一押,如果成数不足,平安普惠按9成的批款额度办二押,可以再次释放空间。目前广州市已经在运营。

您对我公司贷款有任何疑问,欢迎电话或者微信咨询,王经理长年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

     平安普惠房屋抵押贷款特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