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款答疑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
款答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1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安普惠填了资料未办款有什么影响

(2020-09-20 21:26:05)
标签:

平安普惠

    平安普惠这里填了资料,但没有办成贷款,有什么影响。王经理简单分析下平安普惠贷款进行到哪个阶段分别会影响什么。

     资料录入(1)阶段:第一步是授权查征信,这个步骤中会连续操作绑卡,填手机,签名,人脸识别的操作。操作完以后根据个人征信情况,可能通过也可能拒绝。

      对自己的影响是:增加了一次征信查询,但凡是办正规贷款都要查征信,这个影响必须正视。除了这个以外对自己无影响。懂得爱护征信的人,一次查询等一个月就可以更新为正常。如果第一步就拒绝了,对自己还存在的影响是未来三个月无法在平安普惠再次申请借款。

      资料录入(2)阶段:征信通过以后,通过提额按钮,要补充自己现有的条件,比如有房产,保单,汽车,或者供房记录,优质的工薪等。完成这些资料的补充,

      对自己的影响是:如果填入的不真实或者不完善,可能在审批的时候会降额处理。其他没有什么影响。

     资料录入(3)阶段:联系人的录入,这一步抵押贷款会录入2个联系人,信用贷会录入3个联系人.

     对自己的影响:联系人在人工审批阶段会接到电话,如果是虚假联系人被核实后会被拒绝。如果自己提前和联系人都沟通过,则对自己没有影响。

 
     资料录入(4)阶段:抵押贷款这阶段是房产和公司信息的录入,信用贷款这阶段是住址和单位信息的录入。

       对自己的影响:如果是办的信用贷款必须真实录入,对自己没有影响,如果这阶段录入了虚假信息,下次再申请信用贷必须合理解释这次录入的情况否则就会信息无法核实而拒绝;抵押贷款这里录了什么房产信息对自己影响不大,可以录自己家人或者朋友的房子测额度,除了不能签约其他没影响。

  
    至此申请阶段的资料已经录完,如果提交以后,审批也通过了,批款了,自己没有签约,则不会放款,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可以等待自动取消。另外公司也很注重隐私保护,目前客户申请贷款,就算我们客户经理的后台,也不能完整的获取客户的个人信息。这种公司系统自带的隐私设置,对于保护客户隐私起到很大的作用。借款人不用担心信息泄露的问题。

    如果审批通过后,自己签约了,也放款了,就要履行债务。

平安普惠填了资料未办款有什么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