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款答疑
平安普惠申请和再次用
款答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1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除银行外,能办先息后本二次抵押的正规公司

(2020-09-02 00:24:17)
标签:

平安普惠

先息后本

    近年来,随着大家对等额本息的口诛笔伐,不管是按揭房等额本息贷款,还是平安普惠的36期等额本息,凡是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似乎都越来越不受一些客户的欢迎,他们贷款一定要办先息后本的,过去只有银行抵押有先息后本的贷款,从8月开始,在9月,10月,平安普惠这里也陆续的推出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

 

除银行外,能办先息后本二次抵押的正规公司

 

  1 快餐贷

    快餐贷是宅E经营贷的特殊形式:先息后本3年的方式,已上线。

 

   贷款属性:房屋抵押贷款

   办理条件:名下有70年产权的住宅,全款房或者足够空间的按揭房都行。

   征信要求:良好,近半年无逾期,近三个月征信查询次数低于8次

   公司要求:法人,股东,实际控制人,或上班族刚注册的公司均可。

   其他要求:流水,场地,负债不做特殊要求。无诉讼和被执行案件。

   借款月息:一押1.2%,二押1.4%。利息越用越低,若部分归本时,利息也随着降低。

   还款方式:3年先息后本,每月仅还息,归本分别在12期和24期还10%本金,在第36期还80%本金。

   提前结清:用满3期后,提前还无违约金。

   

2 优企贷

   优企贷是过去氧气袋的特殊形式:3期先息后本+33期等额本息,即将上线。

 

     贷款属性:信用贷款

     办理条件:有自己公司+纳税资质;或者车,房,保单,优薪多维提额条件(至少三维)。

     征信要求:良好,近半年无逾期,近两个月征信查询次数低于4次

     公司要求:必须是股东或者法人之一

     还款方式:前3期是先息后本,后33期是等额本息,适用短期周转客群和长期用款客群。

     借款月息:不详,待上线确定,预计9月下旬10月初上线。

 

     除了银行外,能办先息后本贷款方式的就是我们平安普惠公司,平安普惠最正规的地方,是所有还款计划表清晰,定价合理,由平安普惠和平安产险担保,由银行放款,放款后征信显示位银行的贷款征信,预计9月3起,公司调整的年化将在24%以内,月费率1分2 以内。

 

     办理先息后本的正规的贷款,欢迎提前联系王经理,本人在平安普惠一线工作接近5年,为2019年广东抵押前10咨询顾问,服务全国客户已近千位。我能为您提供更全面的方案分析和更专业的服务指导。

 

 

除银行外,能办先息后本二次抵押的正规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