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催眠师流静
催眠师流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029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催眠师流静催眠及咨询预约说明

(2019-11-20 10:02:57)
标签:

健康

情感

心理

催眠

分类: 量子催眠


此刻,您看到这篇文章,认识我,或者再一次想起我,并不是一种偶然。

是否选择与我联系,由我陪您一起面对当下的困境,解决深层的问题,实现内心的平静,是由您面对问题的勇气、改变现状的决心以及我们之间的缘分所决定的。

其实,对我的信任,就是对你自己的信任。

催眠师流静催眠及咨询预约说明
流静

量子催眠预约说明

我在2012年师从量子催眠创始人朵洛莉丝·侃南学习量子催眠,并在此后的七年内,不断总结催眠经验,精进催眠技术,一直用这个技术帮助个案解决身心问题,实现内心成长。

催眠前注意事项

.催眠日期:双方商定,当天上午九点开始工作,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

.催眠时长:每次催眠大约需要五六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要求催眠当天不要安排其他重要活动,花一天的时间集中精力做好这一件事情。

.催眠费用:5800//次。(2015年至今未变)不议价。超时不增加费用。不接受口头预约,付全款或者交1000元定金才预约具体日期。

.催眠问题:认真填写《流静催眠个案申请表》,并于催眠前一天提交。

.催眠地点:子源养生静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3号楼。)

.催眠衣着:催眠当天穿着宽松舒服的衣服,不要化彩妆,不带隐形眼镜。

.催眠中间不安排吃饭时间,果有特别需要,可以带自己喜欢的零食。

.为保证交通安全,催眠当天不要开车。

.催眠结束,催眠师会将催眠录音送给个案带走,工作室会为个案准备好U盘,也可以自备U盘。

 催眠后注意事项

1.催眠结束之后,催眠师的任务完成,您与自己的链接与对话正式开始。这将会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

2. 不管您对自己当天的催眠过程印象多么深刻,还是要求您在催眠结束一周之内至少听三遍录音。填写《流静催眠个案反馈表》并反馈给催眠师。及时反复听、长时间多次听催眠录音,一定会有更多收获。

3.催眠师会为你守护个人隐私。如果您特别需要我严格保守一些秘密,不能匿名分享,请特别说明,催眠师一定会遵守约定。

.量子催眠没有疗程,不建议反复多次催眠。

5.妥善保管好催眠录音。当遇到下一个困难或问题的时候,先听一下这次催眠的录音。要知道,很多未来问题的解决方案会在这次催眠中剧透。

催眠师流静催眠及咨询预约说明
《催眠现场》

心理咨询预约说明

如果你正饱受着身体疼痛、心理压抑,如果你正面对感情困惑、职业迷茫、家庭困扰,甚至感觉到有一些无形的东西正像一层厚厚的茧紧紧地包裹住了自己,无所适从,那么,在选择量子催眠之外,你可以选择预约一次心理咨询,突围困境,破茧成蝶。

.时间:双方商定日期,每次基础时长三小时。

.费用:三小时之内基础费用2700/人。超时部分,每小时1000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不接受口头预约,交2700元预约3小时基础时间。

.方法:根据个案的情况,综合利用各项心理学技术帮助个案解决问题。

.地点:子源养生静修中心。

催眠师流静催眠及咨询预约说明
子源养生静修中心

预约联系人:静修 18518163206

催眠师流静催眠及咨询预约说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