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懒王影视综
懒王影视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4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哆咪美食:奶油才是本命真爱,家常版奶油土豆泥做法,一次成功!

(2020-11-05 10:39:51)
标签:

365

初哆咪

分类: 初哆咪

http://p8.itc.cn/images01/20201105/d2110efd3ae0453497549638675fe3fe.jpeg

初哆咪美食:配料

  • 土豆 1公斤
  • 黄油 60克 •717大卡
  • 牛奶 350毫升 •49大卡
  • 所需的 海盐
  • 黑胡椒 不亚于它是需要的
  • 磨碎的帕马森奶酪 一样,因为它需要

卡路里是指100克产品

经典的土豆泥是很容易准备的食谱,它是可与烤肉或鱼搭配的丰富配菜。它也可以伴随着烤胡萝卜和西葫芦。土豆必须是白色的,因为它们更面粉,并且对于这种食谱非常有用。

哪种土豆最适合捣碎?

育空地区的黄金马铃薯最适合用于捣碎,因为它们的马铃薯品种肉厚,均匀。

初哆咪美食:制作教程

用大量盐水煮土豆,然后煮沸。然后将土豆从水中移出,并在不剥皮的情况下保持温暖,将其切成两半,然后放入土豆泥中。然后将土豆泥放在锅中,用小火煮熟。

http://p7.itc.cn/images01/20201105/c574838d30a446b9add8fe405dc09ea0.jpeg

加入少许黄油,奶酪,盐和胡椒粉。充分混合并一点一点地添加牛奶,直到成分充分混合并获得所需的乳脂状为止。

http://p6.itc.cn/images01/20201105/574489ee1f224e9fafdc90f18076ab5b.jpeg

将土豆泥放在烤盘中,撒上几片黄油和磨碎的帕玛森芝士,并在烤箱里煮约5分钟,直到表面金黄。将热土豆泥与一杯红酒一起食用。

http://p5.itc.cn/images01/20201105/5a283e00ce524a02a0dfecfdecb9dbb2.jpeg

煮土豆泥需要多长时间

用高火将水烧开,将热量降低至中度,然后将土豆煮至用菜刀轻易刺穿。整个土豆需要20分钟。

使土豆泥重新加热

在烤箱中:您可以通过将土豆泥上的铝箔在375的温度下保持30-40分钟,从而在烤箱中重新加热。

在锅中:您可以在慢炖锅上重新加热,再加一点奶油和黄油以保持湿润。

提示

–如果土豆泥过液,可以通过将其他土豆煮沸并在准备过程中添加并煮熟直到它们不再呈液态来增稠。从配方的剂量开始,加牛奶直至获得所需的稠度。您想要的土豆泥奶油越多,则必须添加的牛奶就越多。

–为了使土豆泥更特别,如果与鱼一起食用,可以用两汤匙新鲜磨碎的生姜调味,实际上,这两种风味可以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也可以用鼠尾草或迷迭香叶调味他们用更美味的肉。

如何存放土豆泥

土豆泥可以在密闭容器中的冰箱中保存3天左右。可以将它们分成几部分冷冻,但是首先您必须等待它们冷却。如果土豆泥太稠,则加一小杯牛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