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懒王影视综
懒王影视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4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哆咪美食:脆烤西葫芦的做法太好吃了,不上火,无添加剂,鲜香脆爽口

(2020-11-05 10:38:20)
标签:

365

初哆咪

分类: 初哆咪

http://p3.itc.cn/images01/20201105/875290db440a4215a14c6c4812b35244.jpeg

初哆咪美食:配料

  • 西葫芦 5中等
  • 面包屑 50克
  • 面粉类型00 50克
  • 帕玛森 芝士碎 2汤匙
  • 所需的 海盐
  • 黑胡椒 不亚于它是需要的
  • 特级初榨橄榄油 不亚于它是需要的

烤西葫芦是美味,清淡,快速的配菜的理想配方。这道开胃菜会令每个人,甚至是通常不喜欢蔬菜的孩子都满意:西葫芦切成条状,裹上面包屑,面粉和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一旦准备好,就会像真正的薯条一样松脆开胃。问题将是停止进食!但是,这是立即准备的方法。

初哆咪美食:如何烤西葫芦

洗净西葫芦,晾干,然后去掉两端。现在先将它们切成薄片,然后切成小棍,然后将烤箱打开到200°C加热。

http://p9.itc.cn/images01/20201105/a0bd796f7dcf4d7db5b7afbdccb4307f.jpeg

将面包屑,面粉,磨碎的帕尔马干酪,盐和胡椒放入碗中。加入西葫芦棒,搅拌均匀,直到所有西葫芦都包裹在面包屑中。将它们安排在覆盖有羊皮纸的相当大的烤盘中,以免与它们重叠。

http://p7.itc.cn/images01/20201105/f54e479197eb4b89b9a37d66097e7068.jpeg

(2)撒上细雨油均匀地煮20分钟;煮一半时,将西葫芦切成两面都变成褐色。您可以准备烤脆的西葫芦。

http://p3.itc.cn/images01/20201105/875290db440a4215a14c6c4812b35244.jpeg

提示

对于这种食谱,最好选择中/小型和年轻的西葫芦,因为它们不含种子,而且更甜。

切开末端之前洗净西葫芦:这种蔬菜已经含有大量的水,切开末端会使其吸收更多的水分。

如果西葫芦很小,您可以将它们切成圆形,因此一旦煮熟,它们就会看起来像经典的薯条。

如果您已经在冰箱中放入了不是很新鲜的西葫芦,请在使用前将其切碎并与粗盐一起放在漏勺中。这样,它们将损失过多的水分,并且苦味更少。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向面包屑中添加香料的混合物:辣椒粉,咖喱,红辣椒,姜黄;或混合香草:迷迭香,鼠尾草,百里香,罗勒。

除了粗面粉和面粉,您可以使用粗面粉,磨碎的帕尔玛干酪,盐和胡椒粉。面包屑会更轻,但烤的西葫芦仍会酥脆。

如何存放西葫芦

您可以将密闭的西葫芦存放在密封容器中一天。在食用它们之前,将它们在烤箱中加热一点:它们不那么松脆,但是同样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