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懒王影视综
懒王影视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4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哆咪美食:闺蜜玩了一晚,就找到了瑞士牛排秘制配方,成了大厨

(2020-10-20 09:34:29)

这款经典的瑞士牛排是用厚厚的上等圆牛排切成薄片,用番茄酱缓慢煮熟直至完全变嫩。一块牛排很容易养活整个家庭。

http://p4.itc.cn/images01/20201020/1b407e81e02f474397f873abd4ab0b73.jpeg

初哆咪美食:什么是瑞士牛排?

瑞士牛排是一种慢煮相对坚硬的牛肉块的方法,例如圆形牛排。肉变褐,然后在番茄酱中炖。

根据《美国世纪食谱》,1930年代,瑞士牛排首次出现了食谱。雷诺包装铝在40年代后期通过推广该配方作为其箔的用途而使其普及。他们的食谱是让您在烤盘上铺上箔纸,然后在烤箱中煮牛排。(我们的下面是在炉灶上完成的。)

瑞士牛排中的“瑞士”与瑞士无关,而是指将硬切肉嫩化的过程。以下食谱是我母亲制作瑞士牛排的方法。

http://p8.itc.cn/images01/20201020/247ce68643544f369fe780c63a8d5376.jpeg

初哆咪美食:瑞士牛排最佳配菜

在此食谱中,我们在牛排旁边的番茄味红烧液体中烹饪土豆和胡萝卜等配菜。这样,他们就会从牛排中吸收一些风味。

如果您想用牛排炖蔬菜,我的母亲建议通过蒸或煮来煮熟的蔬菜,直到不再生但仍松脆,然后在烹饪结束时将它们与牛排一起放入锅中。面煮可帮助确保他们在烤箱的低热量下煮熟。

您也可以将瑞士牛排和烤蔬菜一起食用。如果您喜欢,请尝试在烤箱中烤这些哈塞尔贝克土豆和一些布鲁塞尔芽菜,而牛排在炉灶上做饭。

初哆咪美食:瑞士牛排食谱

  • 准备时间: 30分钟
  • 烹饪时间: 1小时30分钟
  • 产量: 服务4至6

如果您想在烤箱中烹饪牛排,只需确保您使用的是烤箱安全的锅,将西红柿泥煮沸,将牛排放入烤箱中,盖上锅盖,然后在300°F下烹饪即可。

初哆咪美食:配料

  • 一块2到2 1/2磅的圆形或顶部圆形牛排,厚约一英寸
  • 几汤匙面粉
  • 盐和胡椒
  •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 1个洋葱,切碎
  • 1瓣大蒜切碎
  • 2杯番茄泥(罐装或新鲜)
  • 2茶匙新鲜百里香,鼠尾草,马郁兰或1/2茶匙干

可选:蔬菜,例如土豆,胡萝卜或青豆

初哆咪美食:方法

1将牛排的两面都切成薄片:将面粉揉入牛排的两面。撒上盐和胡椒。在一个宽而浅的锅(带盖)中将2汤匙油加热至中等高温。将牛排放在平底锅中,每边煮约10分钟,足以使牛排变褐。

http://p3.itc.cn/images01/20201020/4c82293a461847258de9e6e3dc719e1c.jpeg

2炒洋葱和大蒜:从锅中取出牛排,放在一旁。将洋葱和大蒜加入锅中,再加入一汤匙油。

用金属锅铲将洋葱和大蒜煮熟3-5分钟,然后将其与洋葱混合。将一半的草药加到洋葱上。

3加入牛排,香草,番茄泥:将牛排放回锅中,放在洋葱上。将洋葱围在牛排上或牛排上。将其余的草药撒在牛排上。将2杯番茄泥倒入锅中。

http://p2.itc.cn/images01/20201020/9c92de21442b406899a974d4e198a90a.jpeg

4盖上并用小火煮:盖紧锅盖。如果您有合适的圆顶盖,请使用它。圆顶盖有助于循环烹饪汁液中的蒸汽和水分,并使牛排保持湿润。

将牛排放入番茄泥中煮沸,然后将热量降低至最低热量,以保持较低的煮沸状态。(我们在电灶上使用温暖的设置,如果使用较高的BTU燃气灶,则可能需要将锅支撑在一些鼓起的金属箔上,以使其与热量的距离更大。)

煮1 1/2个小时。

5预煮蔬菜: 在牛排烹饪过程中,您可能需要稍微预煮要与牛排一起食用的蔬菜。例如,对于这道菜,我们蒸了4个去皮切成小块的赤褐色土豆和2个胡萝卜,沿纵向切成小块,切成2英寸的小块,持续5-10分钟。(您可以使用其他蔬菜,例如绿豆,或者完全不使用蔬菜。)

牛排煮了1 1/2个小时后,我们打开锅,将牛排翻过来,加入土豆和胡萝卜,盖上锅,再将牛排和蔬菜煮30分钟。

您可能要先预煮蔬菜的原因是,牛排的烹饪温度非常低。如果您先将蔬菜预煮一点,则可以更好地控制蔬菜的煮熟方式。

http://p9.itc.cn/images01/20201020/5413b60c6f554594940fafad189cddd3.jpeg

6切片并上桌: 牛排应在2小时的总烹饪时间后制成。要检查它,可以用叉子戳它。肉应该很嫩。

上菜时,将牛排去掉并在雕刻板上切成薄片。或者,您可以从较小的单个牛排开始。将酱汁倒在牛排上。

http://p0.itc.cn/images01/20201020/9e6b526eceb24ab19240d070f34884c7.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