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工业报社汽车周报
中国工业报社汽车周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486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江淮汽车掀背轿跑与紧凑级SUV将组合亮相广州车展

(2019-11-20 14:22:45)
标签:

汽车

  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届时,江淮汽车将携全系车型重磅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W020191120393138540037.jpg

  当下,中国汽车行业正处于瞬息万变的时代。面对这样的结构变化,汽车企业要拓宽产业链,由制造到服务,通过研发来扩展产品的附加值,同时通过销售服务来延伸品牌的价值。江淮汽车主动把握汽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契机,从环保出行、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技术领域发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化、个性化和便利化的出行体验,同时,在营销、服务方面也借助数字化不断升级为顾客带来全新体验。

W020191120393138632855.jpg

瑞风S4

 

  围绕此次广州车展“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江淮汽车将携全新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瑞风S4 、iEVS4、iEVA50、瑞风M3 Plus 、瑞风M6、帅铃T8等明星车型及全新紧凑级SUV瑞风S7 Pro悉数亮相,为广大用户展现江淮汽车丰富、优质的产品矩阵。

W020191120393138696883.jpg

江淮iEVS4

 

  继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后,具备大师设计、大众品质、大空间的掀背式轿跑嘉悦A5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长隆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极具科技感的产品,嘉悦A5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应用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服务。上市后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江淮汽车展台,参展观众可第一时间与新车“零距离”接触,感受全新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展现场,“掀动你的美·嘉悦A5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活动也将重磅开启,活动将通过全世界范围的探索发现、全场景的产品接触、全方位的试驾体验,再掀狂潮。

W020191120393138753990.jpg

全新掀背式轿跑嘉悦A5

 

  与嘉悦A5相辉映,全新紧凑级SUV瑞风S7 Pro也将在广州车展现场揭开面纱。整合江淮全球设计团队创意的紧凑级SUV瑞风S7 Pro,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融入多种动感元素,尽显时尚、优雅,内饰造型更具科技气息与豪华气质。更多产品细节将在广州车展现场首次公开,相信这款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智能体验、质感等多方面全新升级的车型,将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W020191120393138842997.jpg

瑞风S7 Pro设计图

 

  除了“新”光熠熠的参展车型,江淮汽车展台现场还将设有丰富的互动体验区,AR互动体验、智能语音等互动装置在充分展示功能亮点和品牌形象的同时,也能给参展观众带来更多的观赏趣味和参与感。

W020191120393138898922.jpg

江淮汽车展台

 

  面对纷繁冗杂的汽车市场,江淮汽车将以什么样的品牌姿态和产品阵营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车展现场还将有哪些焕新科技体验?2019广州车展4.2馆江淮汽车展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