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交点换座对12星座的影响

(2022-01-15 19:17:45)
标签:

星座

蒂姆

星象

分类: 星象
声明:感谢大家喜欢我们的译文
请务必在转载文章中注明
出自@迦勒底Chaldean并保留译者名
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翻译不易,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谢谢!


原文:蒂姆-斯蒂芬斯(Tim Stephens)
翻译:@迦勒底Chaldean


2022年1月-2023年7月,月亮北交点在金牛座,建议12星座关注与避免的领域如下:


【白羊座】译者:@c4ndy
赚钱,不要投资。小心婚外恋和所有的性病。现在不是怀孕的好时机。不利于研究调查。短期关系、赚取收入和一夜情有好运。


【金牛座】译者:@孤雁云集
要和自己的内心保持连结。跟随自己直觉做出的判断,而非简单听从他人的建议。从现在到2023年中,你就像得到祝福,会更智慧,更柔和。
这段时间不适合搬迁,或处理其他公共事务,如提出诉讼之类。也不适合构建任何形式的伙伴或合伙人关系。很多你以为的机会很有可能都是陷阱,好好擦亮眼睛,节制自己的欲望吧。其实从2018年开始,你就已经超级有压力了,并且会延续到2026年。但月交点换座的这段时间,你会比平常更平静、更快乐。


【双子座】译者:@minki的一些事一些情
与政府、大型机构/公司、医院、水疗场所的交易都有利好。现在是进入管理岗位的好时机。尝试避免手头上的活,特别是日常事务。


【巨蟹座】译者:@刻薄翘楚
尽管想象中的发展很美好,但沉重的爱恋是没有结果的。轻松、友好的爱意受到祝福。别待在象牙塔里,走出去,加入人群。你会越来越受欢迎的。


【狮子座】译者:@隐风挽枝
事业、声誉都很好。家庭和家人中的状况错综复杂,能量消耗。不要买卖房地产。


【处女座】译者:@阿妙的星湖妙
更有创意,更有远见。适宜长途旅行、国际事务、高等教育、学习、科学、统计、文化、出版和爱情。保持距离正正好。
避免浪费时间在短途旅行、闲聊、文书工作、差事和其他肤浅的活动上。


【天秤座】译者:@馆阿龟
深入的性,怀孕,投资,研究,医疗事务,手术,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甚至是权力的游戏都是受到青睐的。
但挣钱,得到加薪,随意的性,夜校和死记硬背,买卖,股票当日交易方面,运气不佳。


【天蝎座】译者:@肉包好吃w
现在发生在你身上的是业力所导致的。所以尝试去成为非常遵守道德规范的、就像是天使一样的,不要给这个世界任何机会去“惩罚你”。不管怎么说你可能还是会受苦,因为2022年~2023年是净化的时期,命运会将你擦洗干净,从而你可以从2023年或者2024年开始进入一个9年的成功的周期。
寻找其他人,加入、尝试伙伴关系,倾听/寻求建议,搬家,并要抓住机会。


【射手座】译者:@橘色的羊羊公主
实践工作方面会好。管理方面不尽如人意。避开政府、大型机构和公司。避免过多的独处。这是改善健康状况的好时机,例如:饮食、锻炼。也许是时候买些工具和器械了。


【魔羯座】译者:@阿妙的星湖妙
适合刻骨铭心的浪漫,也适合创造性和投机活动。但要避开人群--社交团体(或其他团体)会影响你进步。


【水瓶座】译者:@时光且短我心且长
亲爱的水瓶座,家庭、房地产、营养、种植以及摒弃那些无用的东西,这些对你来说都是有利的。这是买卖房地产、备孕或者与孩子们打交道的好时机。
这段时间不利于职场勾心斗角和争名夺利。保持低调,埋头工作--不要强求老板给你加薪、强行采纳你的项目等等。


【双鱼座】译者:@山师傅1019
适合本地旅行。交谈、友好交往、好奇心、文书工作,这些是轻松流畅且令人满意的。小媒介(互联网、报纸等)有利--深奥的书不受青睐。
避免勾画蓝图。国际事务、长途旅行、哲学都应避免--目前你可能会形成一个错误的世界观。高等教育、婚礼、全部仪式典礼、合同和法律通常都是不良的目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