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水星在双鱼座逆行

(2019-03-06 17:15:41)
标签:

星座

水逆

双鱼

分类: 星象
水星在双鱼座逆行

2019.3.6 2:18 @双鱼座29°39′ ~~ 3.28 21:59 @双鱼座16°06′


翻译:@玥家樂


原文:克莉丝汀-方塔纳(Kristin Fontana

再仔细想想

我们正坐看占星的主要天象变化,一个是天王星周三进入金牛座,一待就8年。一个是水星,这颗沟通交流之星会在同一天早些时候开始在双鱼座,黄道最后一个星座的后几度逆行。

水星主管你的想法和沟通,也是低阶的天王星。把水星放进双鱼座里就好像要求一条鱼走路一样。没啥好的,你等等就知道了,而且水是生活里非常重要的东西啊--不管是字面意还是比喻义。水连接的是情绪,还有想要体验某事结束之前的心路历程的需求。

水星一开始在双鱼座逆行吧,会鼓励再一次体验这种情绪过程,还有在进入下一阶段的现实生活之前有机会深入治愈自己。

匀点时间给灵魂的沉思吧。现在少思考,毕竟左脑掉线,它进入无限制的世界里了。浸入这个广阔无垠的未知世界吧,仔细聆听它要告诉你什么。




原文:丽贝卡-戈登(REBACCA GORDON

我们换个角度看这事儿吧。首先,逆行不是坏事。是宇宙提醒你要暂停一下,玩乐时间到,找找灵感,让你的创意自然流出。慢慢走一走,搞搞艺术,4月再次推进事情之前好好反思一下你的生活。我们有时候是需要休息的,这次的逆行就是宇宙在提醒你这点。

这会儿可不是让你设立目标的时候。这段时间就让你的想象力去创造和探索吧。这个月有这么多行星,包括水星都在双鱼座,你需要更多的休息,增强自己的免疫系统(双鱼座主管)能力才是。

水星逆行时别做:

学着使用新技术,或者购买新的科技产品。

给自己的未来做策略性的计划。相反,你要听从自己灵魂的呼声,重新调整你的目的。

签订任何重要的合同。如果不得不签,那就签。合同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再次协商修改。

水星逆行时要做:

多检查几遍所有的地点方向。

在项目开始前,你必须确认自己向团队布置的任务非常清晰,或者你非常清楚自己要执行什么任务。

水星逆行时的几点建议:

把手机放家里,出去散散步。

冥想的优先级放在最前面。

多去亲近自然。

做艺术、音乐或者写作。

和之前失联的人们重新联系一下。

扔掉旧衣服,旧文件或者清理储物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