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吐槽向】12星座剁手俱乐部

(2017-03-15 11:03:29)
标签:

星座

吐槽

搞笑

分类: 吐槽
​​12星座剁手俱乐部

作者@香蕉炆南瓜
本文为小组成员原创作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剁手一时爽,吃土泪汪汪。一年n度的剁手季,大家的双手和购物车已经准备好了吗?我82年的土已在路上了,吃土也要吃得贵族嘛(并不)。

12星座的消费观及理财观各有各的特点,金牛座就一定抠门,狮子座就一定大方吗?不如一起来讨论讨论吧~


白羊座

在我们大白羊看来,只要这件东西是我们感兴趣的,剁手算什么。买东西图什么?买的就是开心!买的就是爽啊!为那点小钱打那么久算盘,算什么好汉?累不累啦?喜欢什么?买!但大白羊是冲动派,买的时候一时爽,但后悔也来得很迅猛。每逢剁手季他们就会买一大堆东西,等快递到家了,才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那些东西,最后退货退了一大部分。买得多,退得也多,最后或许剁的只是快递费。


金牛座

在大部分人看来,金牛座无论做什么职业,无论每个月赚多少钱,都会天天哭穷。对于精打细算的金牛座来说,钱不多的情况下,每分每角都很重要。但当钱包稍微宽裕时,花大钱的情况也不少见。金牛座的男性会比女性更容易花大钱,金牛男平常省吃俭用,但同时也会狠下心一掷千金,在伴侣面前尤甚。金牛座是享乐派,对着美食自制力差一点,开心时吃顿好的庆祝一下,不开心时吃顿好的安慰自己。


【双子座】

作为射手座的对宫好基友,双子们在剁手季上也是凑热闹型的,但日常生活也是水深火热的。假如别人是月光族,他们很可能就是日光族了。刚领到工资时,忍不住好好地犒赏一下自己,上个月月末没钱买的东西趁着刚发工资时的宽裕,就剁了。在没有正确的理财计划下,前期有多浪,后期就多抠。心没有射手座大的双子们,在挥别了发薪日的大鱼大肉后,迎来了等发工资时的馒头与泡面。


【巨蟹座】

巨蟹们总是为各种计划或意外做好准备,担心未来搬家、生娃、生病、车祸,或者其他花大钱的事情时,没有钱该怎么办。所以他们平日会省吃俭用,为未来的人生建立保障,但这可不代表他们一毛不拔。出了名顾家爱家的巨蟹们也是会为了家庭而掏钱的,给妈妈买洗碗机,给爸爸买按摩椅,买些小物品把家里装饰得更温馨。


【狮子座】

大猫买的就是逼格,要的是高贵大气上档次。要么不买,买的话那得大牌。买个小牌凑合凑合吧?那怎么行!可能在别人看来这种昂贵的大牌并不实际,但是对于大猫来说,这些东西除了逼格足以外,可是满足了他们一定的心理需求。说得粗浅一些,就是想让别人羡慕,满足了自己的虚荣感。买进口水果是一箱一箱地买,衣服鞋子的话牌子不可将就,就算将就牌子也不将就价钱。如果情况允许,买房子都选择一次付清。


处女座

专业被黑一百年,消费观也不例外。虽说金牛座与处女座都是出了名的精打细算,但是与处女座的掐细节相比,金牛座大败。处女座对每一笔支出都很仔细,花在哪、利用率、回报率都不可忽视。一旦钱花出去,那必须几倍回本。部分处女座认为,省钱能帮助他们敦促自己,令生活更为积极,让每天都充实,每天都实在。实务派的处女座,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是理财专家。


【天秤座】

作为外貌协会的永久荣誉会长,橙子们在追求美丽、气质上,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遇见好看的东西,他们都不需要等到任何购物季,因为他们任何一刻都可以是购物季。这么好看的东西怎能舍得不买!?万一错过了这次机会,下一秒就卖光了,就要后悔一辈子啦!什么?你说天秤座都是选择困难症?不好意思,那是因为需要挑选的东西,都不够好看!足够好看了还用烦恼么?!


【天蝎座】

理性与感性并存的天蝎们平日购物都很客观,该买的不会省,该省的不会花。在为了享受而哗啦啦撒钱的同时,也有自己投资理财的妙招。(简直迷人!)每一件事情都认真应对的天蝎们在金钱上也有自己的格调,若要省钱,就应该省出质感,若要奢靡,就奢出精致。精明的天蝎们,总能在眼花缭乱的各种剁手季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好物(可是不一定便宜)。


【射手座】

剁手季时的射手们是凑热闹型的,他们不一定花得最多,但总会买一买。可是这不代表他们平常花得不多,日常射手座挺大起大落的,省的时候可以比谁都省,但撒起钱来,你真的不懂他们的快乐在哪。这种该花不花,不该花的时候拼命花的作死派,卡债也是累累的。但是天生乐观的他们并没有为此感到压力山大,他们可以手持十张信用卡,一卡轮着还一卡,心不是一般地大。


魔羯座

相对于前面金牛座和处女座,魔羯座就没被黑得那么厉害,但土象人的消费观和理财观都偏理性的。把理性与闷骚融入DNA的魔羯座,买任何东西都会想清楚这是否必要,如非必要,他们很少花冤枉钱。通常他们的大钱都花在购置必要的大件物品上,例如家具、电器。对于理性派魔羯座来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部分魔羯座会在钱包里放一千的现钞,但却不愿意办一张信用卡。同是魔羯座相比,魔羯男会比魔羯女更会理财。


【水瓶座】

其实瓶子们是不太会省钱的,他们普遍认为赚钱就是为了花钱。想买就剁,但如果不想买,那无论多便宜,都不会买。因为深知自己是不会省钱的人,所以会鞭笞自己努力变成一个很会赚钱的人。由于瓶子们奇异的脑洞与特殊的品味,他们剁手的东西在不懂的人看来莫名其妙,但懂的人都知道那些东西玩味十足或气质非凡。(少侠好眼光!)


【双鱼座】

咱们鱼鱼是很注重物质与精神上的契合的,买的就是信仰。一旦迷上了一个牌子,那么只要这个牌子出新品了,鱼鱼就控制不住剁手的刀了。就算测评说不好用,朋友说不实际,都拦不住鱼鱼们。这牌子的口红出了新色号啦!买!这个牌子出新手机啦!买!这个牌子出了个啥?不管了,买!于是鱼鱼们的购物季,并不是双十一不是双十二不是圣诞节,是新品发布会。

​​​​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