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象播报 | 本周(8.8-8.14)星象

(2016-08-09 17:03:14)
标签:

8月

星座

周运

星象

土星

分类: 星象


原文:新时代(The-New-Age);翻译:@Kasim_FL;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ID!谢谢! 

【本小组长期招募翻译人才,如有意向请加Q:1053256070进行入组考核】 

本周星象


处女座的水星对冲在双鱼座的海王星(8月7日-8月12日):我们会敏锐地意识到关于宗教信仰的讨论。信仰会超越物质层面而上升到形而上学的境界,而那里是信息被存取、精神强化发生的地方。最好的是明确自己的信仰,而不是在一堆无情的批评面前把自己放置于不得不捍卫或者揭露那些信仰的位置。


8月10日天蝎座上弦月以准确而又集中的方式唤出了我们的情绪。在天蝎座月亮影响下,各种形式的专业素质、专长和知性主义都被激活了。天蝎座残月往往带来的是强烈的性欲需求。这是开发利用你创造力、想象力一面的好时候。因为骗子游戏、犯罪、暴力行为或者盗窃可能在这段时间变得有些流行,所以意识、小心地呆着是非常重要的。


处女座的水星三合在魔羯座的冥王星(8月10日-8月16日):带来的是对控制和权利问题的利好消息以及乐观讨论。这是个试图与另外一代人沟通、有意义地填补两代人代沟的极佳相位。水星使传递消息的沟通之塔,而在冥王星这里,水星往往会涉及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这是去表达鼓励的话语、为世界上的不安人群带来希望感的好时机。


处女座的金星四分在射手座的土星(8月13日-8月20日):在爱中创造障碍和限制。外部的责任和限制可以导致分离,或者在爱和养育方式上设置障碍。因为这些障碍将似乎持续而强烈,而需求世界往往甚至连我们的基本需求都会否决掉,因此参与浪漫之事可能很难。尽管我们认真的努力,浪漫的姿态可能被错误解读或是忽略掉。


自从3月25日开始逆行之后,土星将会在周六在射手座顺行(8月13日)。土星逆行往往需要我们去回溯许多以往未履行的义务。这是实施、测试、纠正我们生活中许多种安全措施的时候,同时为了感受完成和成就感会有许多牺牲。当土星恢复向前移动,我们可以更自由地组织、稳定我们的优先顺序和自制力;这使得项目回到富有生产力、有进步的道理上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