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70,81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罗-韦德(Paul-Wade)5.1-5.7周运

(2015-04-30 11:30:17)
标签:

星座

4月

周运

保罗韦德

分类: 周运
保罗-韦德(Paul-Wade)5.1-5.7周运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ID!谢谢!

【本小组长期招募翻译人才,有意向请加Q:1053256070进行入组考核】



【白羊座】译者:@神医左慈 
不要太执着于物质世界啦,赶快多多读书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吧。这还意味着,你的财政有点入不敷出,所以得收支平衡,当然收多支少更好了不是吗?不断努力地追求这些目标能让你变得更强大,而且你还要好好锻炼一下你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客观的能力;所以赶快去弥补你这大水桶上的缺口吧,别到时亡羊补牢啦。当然亡羊补牢也为时不晚啊。当然对于你命运的可能性还有很多很多,因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嘛。


【金牛座】译者:@柒菠萝 
太阳和火星本周依然停留在你的星座,但是水星离开金牛座开始了下一段旅程,直到明年才能回到这里。在这期间,水星进入你的财帛宫并呆上超过两个月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会如预测的那样发生两次。因为水星行走期间会发生逆行,大约持续3周,你得趁此机会思考自己的真实需求,并与你的财务状况相连。什么是你安全感的主要来源?怎样才会令你感到真正的快乐,发掘自己的内在价值?


【双子座】译者:@夕夜小主
水星一年一度行运在双子座,而这一次有着特殊意义。水星与你的星座有着独特的联系,同时,它也是处女座的主导行星,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对占星学主导行星认识的进一步改写,以及我们对宇宙学象征视角的概念更新,这并不是我们在想象水星的力量增大或减少。当你考虑到这些时,水星的行运就会看起来尤为重要,这次它在双子座停留的时间是以往的两倍。在这个阶段里,这意味着你要用以往的方式来处理事情,要进一步审查。


【巨蟹座】译者:@忘不了的米汤 
本周,社交会成为你生活里的重心。自信和积极的态度会成为你最好的搭档,你会从中获取很多能量和热情,并逐步的点燃自己。无论你的性别是什么,在工作中你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男人来使,或者倾向于去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勇气,无论你是否真正具备这些。无论如何,最终你都会发现,保留自己的意见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本周你会在孤独中享受一种宁静和预约,周末也是一样,一切都让你感觉舒适。


【狮子座】译者:@Felicity诺
对你而言,木星的移动预示着这一年的不平凡才刚刚开始,放宽心,宇宙总是会将最好的留在最后。此刻,很多人还没有认识到你正在努力的树立自己的公众形象。在这里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想破坏目前为止已经树立好的形象,那么你需要适当地展示出自己的社交能力来弥补尚未完善的缺陷。你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但你不能凌驾于他人之上,也就是那些才华横溢却又低调内敛的人。你要有足够的自信心,因为你的能力本来就如此。脚踏实地,戒骄戒躁。


【处女座】译者:@波鲁克Skywalker
海王星的位置对土星形成了一种挑战,其逆行并在中天穿过你星盘中最重要的部分。这表明现在在很多方面,你最好得依靠自己的资源,那些你通常指望的人似乎异常地不可靠。当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恰好却在很远的地方,并且现在也很难讲他们到底是故意避开了你还是恰好不在你身边,因为现在的情况比较复杂和不明朗。


【天秤座】译者:@LeMon-ade
本周水星和金星在双子座形成合相,所以焦点集中到了学习、拓宽思维、充实头脑。你可以在传统意义上的学习环境--学校里给自己充电,不过学习其实也可能是通过一次远途的出行,或是通过结交不同文化背景、各行各业、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拓宽眼界,越广泛越好。你现在的“三观”保守,这是有反常态的,让你质疑自己的能力,也不愿意尝试新鲜事物。但从一个成熟的视角来看,应该会是另一番光景。


【天蝎座】译者:@007小黑脸
许多星星的位置都跟分享和亲密关系这样的主题有关,它们会转移你的注意力到他人身上与其是你的亲密伴侣。经历了一段不确定时期,是时候考虑你财富安全和物质保障的价值与未来了,你认定最好的做法就是尝试去妥协。把宝押在某人身上,有效的把你清理出来的资源双倍利用。窍门就是减少联系那些不重视你的人们。


【射手座】译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说话
目前你还是很难逃脱土星的影响,自从去年年底土星进入射手座就持续对你产生主导影响。从本质上来看,事实让你不得不相信你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偏偏总是在发生,只要你的理想够坚定那么你是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只不过如果你拒绝两手准备,那么在这个过程中总是有巨大的风险需要你承担。土星的存在使你总是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无用功,在过去的几年中,你一直在坚定地完成自己的目标,而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你也只选择一条道走到黑。别人仍然无法看到你努力背后的另一面,在你无法开心面对事情的时候你需要重新审视自己以便重拾信心。


【魔羯座】译者:@DefinitionX
生活并不是电影中的桥段,而是荧屏上的近亲--肥皂剧。用你非常喜欢的情节剧来做比方,两个角色也会在一些重要的问题做出决定时,反目成仇,分道扬镳。但是更好的形式却是在分道扬镳之后,他们却能心平气和地重新在一起。在现实中,那些有关选择的挑战将会占据你人生很长一部分时间来得出结论。人们总是通过诱导,威胁以及微笑来达到他们潜在的目的,不管是多么肤浅抑或城府重重。


【水瓶座】译者:@逢考必过小皮带
行星们聚在一起点亮了掌管你私人事务的宫位。随之而来的这段时间里,你会将所有的能量投入到你的职业上来,尤其优待你的职业抱负;经过某个改变,你发现加强对家庭事务的关注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很多事情都得仰仗家庭这个基础才得以发展,所以请你解决好家里的问题,不管你拥有的是大片的土地、一个天井还是小小的窗台花盆,大肆开发你的园艺技能吧!你要和孩子互相陪伴,感受最爱的宠物对你的爱,而你的感情生活正明确的表示,你要对TA付出更多关爱。


【双鱼座】译者:@AppleTTT 
未来三年,土星在你星座的顶点,如果你处理得当,这会是非常有利的影响,但如果处理不好则会带来许多麻烦。 土星的特质是彻底、尊重以及艰苦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能促成你当之无愧的赢得奖励。如果你愿意自己去实现自己的目标,那么土相会将这些目标变得触手可及在他访问的时间表内。但如果你走捷径、无视自己的责任或是不自觉的做了错误的事情,那么等着你的会是不同的反馈,土星不是会助你触及目标的。


保罗-韦德(Paul-Wade)5.1-5.7周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