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罗-韦德(Paul-Wade)1.21-1.27周运

(2015-01-22 10:00:00)
标签:

星座

1月

周运

保罗-韦德

分类: 周运

保罗-韦德(Paul-Wade1.21-1.27周运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ID!谢谢!

【本小组长期招募翻译人才,有意向请加Q1053256070进行入组考核】

 

 

【白羊座】译者:@神医左慈

你的星座之所以是黄道12星座的开始呢,是因为它是在三月中旬,三月中旬就是北半球的春分日,春天的第一天啊!这一传统的格调能显现出你的性格,因为你就根本不惧开创新领域和充当先锋。还有,你总能留意到那些愿意跟随你的人,因为你特别喜欢找出来个对抗你的人来表现出竞争中最好的你啊。但只有你觉得这是友善的竞争,别的人可就不一定都这么想咯。为什么那些人的脑袋里那么多麻烦事儿呢?或许你该变得更加柔软一点。

      

 

【金牛座】译者:@柒菠萝

你最近着重地关注个人生活,使家庭问题和个人利益成为你的首要出发点。由于木星逐渐接近你的星座的最低点的中心位置(译者:也就是星盘中的天底),并维持了大概十三个月之久,宇宙试图在背后改善你所居住的生活环境并平息家庭成员之间不稳定的因素。现在是搬家或者装修住所的好时机。但是不要令自己完全暴露于外面的世界,相反的,一个更平衡的环境对你来说会更好。

 

 

【双子座】译者:@麻小从

木星打开你的视野,许多你没有仔细考虑的可能性纷纷涌现。也许这些可能性曾在你的大脑驻留过一秒钟,你从未严肃地衡量是否可行,也没有看作一个切实的选择。然而,你愈发意识到,你比你想象的更自由,有很多选择可供挑选。若你决定全然接纳这种广阔的自由和视野,你的态度和观念首先要做出调整和改变,这种调整可能让你不太舒服。接下来最大的限制便是,你的心是否够大?

 

 

【巨蟹座】译者:@神医左慈

改变总会使大部分人感到不安,然而没有了改变,生活将会失去多少色彩与花样啊?去想想那些利益于人、奇妙而又精彩的探索与发明吧,推古论今,这些时代的进步皆让过去的我们都难以想象。同样的,每当生活变幻时,老会有那么些事儿让你触景生情,但你当明白,即便回顾往昔,生活总沾染着那么点玫瑰般的颜色,但其实想象中的事都并不那么靠谱。就过去而言,大体都会觉得比现在要美好。而一体两面的未来,人们在畅想起来,常常会感到要比当下艰难那么些许而止步不前。

 

 

【狮子座】译者:@白不留白

本周的水瓶座新月使得大猫会重视与别人,尤其与亲密爱人的亲密联络。你会渴望真实而有意义的互动,就请回味一下你们之间流行的动态吧!当然了,别人会更加清醒,并且说些取悦你的赞赏。而当你有自己的态度时,这就不只是一个单向的事务:柳暗花明又一村。

 

 

【处女座】译者:@波鲁克Skywalker

指望等待他人做出你期望和相信的决定来改变你的状况是没有益处的。毫无争议的是,如果你对他人的期待过多,你的幻想将会破灭并感到失望。否认自己的能力,把控制权让渡给他人没有任何意义,也会让你的终极目标更难达到。你感受到的愤怒是真实的,你的幻觉破灭也是强烈的。但是首要的就是振作起来,因为每份成就会帮助你建立起自尊。

 

 

【天秤座】译者:@LeMon-ade

工作总是要完成的,尤其是涉及金钱问题的时候,这是你无法忽略的义务。你时常感觉受到了不公平的挑战,但从另一方面想想,这也说明了别人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于你的,所以调整好心态和动机吧。此外,除了日常工作和家务杂事,让自己忙起来还是乐趣多多的,而且星空里还暗示着爱的火花。不论你是单身还是有伴,最能影响你、让你放慢脚步的,还是那个不同寻常的、会从各方面给你带来挑战的人。

 

 

【天蝎座】译者:@峨眉山十二少侠

与家有关的一切成为生活重点:你的住处,家庭结构,与你同住的父母,孩子还有宠物。你对他们每一个关注的程度决定了他们在你情感里所占的比重。最近你没有花应该花的时间去关注他们,因为你的注意力被外部事物吸引。对于那些依赖你的人给他们提供物质保证很重要,但是精神关爱也不能少,二者需要平衡好。

 

 

【射手座】译者:@ 玥家樂

土星在你们这儿呆了半天终于要吭声啦!一些射手会特别开心地迎接土爹到来,另外一些人就苦逼多了。那些为了目标坚强努力着的射手会发现,自己就像在一堆艰巨的任务里艰难地打怪,杀出一条路。不过最终你们会发现你的收获会比预期多得多,而且更持久。不过如果你想抄近路走捷径,想少受罪,那你最终得到的东西只会和你付出的努力成正比。

 

 

【魔羯座】译者:@峨眉山十二少侠

金融轴是本周星象的重点所在。一方面是依靠自己能力不断增加财富的需求,一方面是因为在钱财方面与他人相关而使之前独自取得的进展受阻。现在或者不久的将来阻碍可能产生在比如,你可能把财富带到婚姻或类似这种关系里共享;或者发生在合作的生意里,遗产继承,退税,支付保险费等方面。你渴望确保自己的利益,短期内采取慷慨大方的态度反而对你有利。

 

 

【水瓶座】译者:@逢考必过小皮带

15日进入水瓶座以来,因为逆行的关系,水星会到313日才换座。以速度快著称的水星很少在一个星座里逗留这么久,这次的造访长达67天。这段时间里,总有这么几天能让你感受到水星的威力,随着生活节奏的加速,你已经开始接待比往常多得多的访客,接听更多的电话,而邮箱也会被塞爆。水星强势入主水瓶座,这意味着生活环境是活泼而刺激的,虽然有时也让你感到无力。随着本月太阳和新月也强调了水瓶座的能量,而今年第一次逆行的水星也是它七年来终于又在贵水瓶座逆了一把呢。

 

 

【双鱼座】译者:@AppleTTT

本周,三个星星会在双鱼座发生合相(译者注:海王星、火星和凯龙星合相),其中一个就是小行星凯龙星,这个长期的客人可是会在一个星座呆上长达五年的时间。星星的作用让你依旧是瞩目的焦点,尽管众星云集的本质意味着你更加关心你周围的环境和你的人际关系,而不是你自身的影响,事实上是相反的(译者:重点是周遭而非自身)。除此之外,在你准备好去冒险或是对自己说“事情就该这么做”之前,你最好先在脑海里开始先“工作”起来。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ldeanGroup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ldeangroup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98304/

微信订阅号:“迦勒底ChaldeanID:jialedi123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