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罗-韦德(Paul-Wade)1.8-1.14周运

(2015-01-08 12:30:00)
标签:

星座

1月

周运

保罗-韦德

分类: 周运

保罗-韦德(Paul-Wade1.8-1.14周运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ID!谢谢!

【本小组长期招募翻译人才,有意向请加Q1053256070进行入组考核】

 

【白羊座】译者:@JacobTheWalker

这一周的重点是在于你外面的世界。对于一些人来说,尽管你的朋友以及你融入的团体并没有离开你的心,你的社交生活还是需要你有所注意的,而对于其他人,你内心方面也需要得到你的注意。可能你会说有压力的情形是不必要的,也是不好的。然而你需要检视那些已经穿越你的心墙的人。在另一方面,你可能需要你了解你自己的野心以及你周围的目标,着重区分其他人在这段时间并不适宜。

 

 

【金牛座】译者:@柒菠萝

本周,你在家呆的时间越长,你会越快乐。在家人的陪伴下狂欢,你能感受到他们的支持,美好的氛围也萦绕左右。但是,即使你仍独自一人,你也在家这个避难所里被保护着,滋养着,它给你安全感。但是这些真实而有价值的时间却不是很多,因为你总是被外务缠身,踮起脚尖保护好自己吧。担起家中重担与你的聪颖天资似乎不合,你将找到更容易的方法处理这两者之间的关系,而做到双管齐下。

 

 

【双子座】译者:@麻小从

你从来不把磨磨蹭蹭死缠烂打的教条形式主义放在眼里。你对变化的崇尚以及你可塑性极高的特点能帮你安然度过瞬息万变的境遇。尽管内心感觉沉重、压抑、受搅扰,你的多才多艺的一面会有施展的机会和空间。你常常于变动中获益,这周尤其明显。也许你计划了一次短途旅行,一个你一直想去,却从成行的地方。你的星座主宰城市图景,你会在大量的见闻与实际行动中提升自己,所以对你来说,到某个城市旅行是最好的选择。

 

 

【巨蟹座】译者:@忘不了的米汤

本周你急需找到平衡,以确保你的需求和期望与他人一致。尽管平时你不是一个粗心大意或者欠缺思考的人,但是近期你渴望独立和被他人认可的愿望是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的哦,而且他们还能够借此机会操控你,让你作出一些很冲动和不理智的行为。也许你自认为最近处于一个无懈可击的强势地位。短期之内的确如此,金钱方面也无需担心,但是风水轮流转,要学会观察并及时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和问题,以免后续它们会朝你反扑回来。

 

 

【狮子座】译者:@Felicity

对于大猫们而言,这段时间的感情相对会变得相对和谐,可你却仍然能够觉察到有一些困难在阻碍着你们的发展。伴随着木星在狮子宫逆行,你会不自觉的放大自己的希望,但是很多你曾经充满期待的诺言并没有实现,似乎让你觉得有些心灰意冷了。此刻水星和金星都停留在你的对宫(水瓶宫),而一贯作为是狮子座代名词的“骄傲”,在这一刻可能反而却成为了绊脚石--你不应该按兵不动等待别人来找你。大猫们,是时候鼓起勇气主动出击了,起码要让ta知道你一直都是在乎的,好么。(译者:快翻哭了哎呦喂,大猫身边的小伙伴快来安慰一下大猫们!!)

 

 

【处女座】译者:@波鲁克Skywalker

这段塞满的假日的时间成为了一个自我放纵的时期,你可能摄入了过量的饮食,并减少了运动量。如果你住在一个冬季运动较为流行或者习惯于享受户外季节性活动的地区,那么你可能并没有向这种不太好的过程屈服。但其实很多人都对新年有诸多好的期望,比如变得更加健康,改变在饮食上的轻率之举,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鉴于处女座们比其他大部分人都更在乎这些问题,做到这些对你们来讲应当并非难事。

 

 

【天秤座】译者:@LeMon-ade

水瓶座里聚集了三颗行星,所以如果你正寻求脱单,或者乐意重新体验一段现有的关系,那么此星象就正好为你打开了浪漫之门。本周的绝大部分时间里,爱之星(金星)和激情之星(火星)活跃在你的第五宫,暗示着你会经历欢乐、暧昧、愉悦等与爱情相关的事。锦上添花的是,星空的氛围一片其乐融融,创造性地激发出了你现有人际关系的活力,使其历久弥新。就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你的新情人也许就已经出现在你的“雷达”范围内了哟~

 

 

【天蝎座】译者:峨眉山十二少侠

夜幕降临,远离城市的霓虹,到户外仰望星空。如果够幸运,你将会看到天空好似圆顶,因为地球不停转动,在你脚下(地球另外一端)也是相同的景象,尽管看不到。本周结合你自己的星座,确认行星的排列,发现大部分行星位于那看不见的半球。随着注意力转移到家庭生活,情感需求和家庭内务等方面,你将经历深刻的内省阶段。

 

 

【射手座】译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说谎

在土星进入射手座之后,你在接下来的3年的时间就是要学着面对现实,你的人生格言应该更新为“害人终害己”。这并不一定是个坏消息,当你更加努力地工作,并且认真处理一些基础性的任务后,你会发现你的付出是会得到回报的。然而,在某些领域,你曾经种下的恶因也势必要在现在面对它所结下的恶果。让自己静下来好好回顾这些细节,你才能尽快调整方向走向正途。记住,土星的影响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只要告诉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那么你终将成功。

 

 

【魔羯座】译者:@冬樱不落

一些行星在你的金钱领域给你的财务打上高光,一个通常很接近你内心的主题。你最近为你的支出感到不安,其中一些与时间有关,另外一些则出现更多的意外。不过,你已经发展出一种策略来处理这些费用。一些熟人很可能有兴趣去了解你的赚钱计划,更重要的是,他们愿意提供自己的资源。他们的反馈可能不是完全按照你所希望的,但无论如何在有限的范围里都是有利的。

 

 

【水瓶座】译者:@逢考必过小皮带

这周末离开水瓶座之前,火星会在此与水星和金星相会,让你正经历的事情起步,并加速事件的进程。当你习惯幕后的身份,爱上低调的生活方式时,这三颗行星可不会放过你,你手中所有的锦囊都帮不了你。在这段日子里,你首先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身份,然后要保证你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是你理想中的样子。要找个合适的榜样学习也许很难,但是仔细聆听他人的意见,比如亲近的朋友或是家人,却是简单可行的办法。

 

 

【双鱼座】译者:@AppleTTT

112日,火星来到鱼儿们的星座,这意味着是时间去完成一些计划了,这些计划是你最近正进行中的,终于看到曙光啦。当你忙于开始某个聚会,要记住这颗红色星球(火星)好比是带来坚强和活力的自我意识的源泉,好的建议就是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它。火星的能量是超级强大,所以让自己忙起来,锻炼起来是很重要的,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去做吧。但同时火星也会带给你压力,引起争论,或甚至是营造一个有重要事故发生的形势--如果不做深思熟虑的努力把它变成正面的效果(译者:不做努力把负面的转化成正面的能力,那么不好的事情就发生)。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ldeanGroup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ldeangroup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98304/

微信订阅号:“迦勒底ChaldeanID:jialedi123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