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乔治娅-尼克斯(Georgia-Nicols)10.20-10.26周运

(2014-10-20 14:38:51)
标签:

10月

星座

周运

乔治娅

分类: 周运
乔治娅-尼克斯(Georgia-Nicols)10.20-10.26周运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谢谢!
【长期招募翻译人才,如有意向请加Q1053256070私信预约入组考核】


【综述】译者:@热情快乐的小帅比 
这周是今年太阳第一次进入天蝎座。天蝎是隐藏事物的代表,所以万圣节在天蝎座过是多么合适呀!水逆会在10月26号结束,但即使它顺行,但是直到11月10号之前它才会真正恢复到水逆前的状态 。如果要买车或者参加计算机培训就再等晚一点好了。本周金星也会来到天蝎座,火星则会从射手转向魔羯。魔羯代表着长久,它也代表着“父亲时间”。哎对,不要遗憾会变老啦。这可让你有可以拒绝很多东西的特权哦。保持年轻的最好方法是规律的作息、健康的饮食,还有谎报你的年纪,哦哈哈!


【白羊座】译者:@不是虚胖是强壮   
因为你热情如火的天性下个月将被唤醒,你将对每件事都充满激情,特别是想变的更好。你渴望从本质和内在体验生命。“我想要怒放的生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大白羊将感到对自我深入剖析或自我反省的需要。“我是谁?我真的是这样的我么?”大白羊也将开启性欲模式,并将持续关注EX。很多白羊可能想要旅行或者学习深造以开阔视野。这同样也是申请贷款或抵押贷款的好时机,因为别人会很愿意给你们礼物、好处或各种支持。你也可能从你的搭档/伴侣那里直接获得好处若干哦!撒花!


【金牛座】译者:@鸢尾花小朋友 
太阳本年度首次进入天蝎座(译者:金牛座对宫),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多的休息。(太阳是力量的源头,而现在是全年金牛座离太阳最远的时候。)除此以外,太阳也在促使我们关注与伙伴、密友的相处方式。从2012年年末起,我们的伙伴关系一直备受挑战,而现在正是重新衡量我们与他人的相处方式的时候了。尽管这份压力如今依旧存在,但所幸的是它会在来年跟我们挥手说再见。本月23日,萌萌哒金星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婚姻宫,接下来的三周我们的情感生活将温和而甜蜜。真是棒棒哒!


【双子座】译者:@Happyguoguo果果 
你想要有效的管理你的生活。“现在是时候啦!”你想要非常富有成效的,有效率的,和感到很自信的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我的罐头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要成功,那就给你自己正确的工具和支持材料去完成一个伟大的工作。去买文件夹,标签,搁架,清洗设备---任何你需要的东西。你想要身体健康,才能做到体质上的有效率。(哦,是这样滴,千真万确)。然而,你会用你的服务支持某人, 同时,会开始一段跟工作有关的浪漫邂逅。(嗯,旧情人会回到你的生活中,而且和伴侣之间的紧张感仍然还存在)。幸运的是,这种紧张感会在26号之后消退。感谢上帝!


【巨蟹座】译者:@柒菠萝 
太阳移至你的享乐宫,长假,聚会以及朋友们的玩耍邀请源源不断,接下来的一个月你会十分快乐。你将享受艺术的熏陶,电影和话剧的激动人心再加上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的时光。恋爱中的你光芒四射,浪漫而有情调。喂!单身的巨蟹可能遇到新恋情,已有伴侣的螃蟹将在爱情里重回青春。 
同时,火星则确保在水逆继续让亲朋好友踩破家门的情况下(译者:家庭聚会不要太多哦~)你仍在努力工作。这也是个修复一直以来你不想面对的家庭关系的好时候。“我已经厌倦人心隔肚皮这样的事实了。让我们重修旧好,回到以前的日子吧!” 


【狮子座】译者:@逢考必过小皮带 
现在,你的注意力向内转移,你开始关注家庭、住所相关的问题,包括你的私人生活。除了窝在家里做些这样那样的事儿,你还想把家重新装修一遍。公平的金星女神鼓励你在家里整些娱乐活动,比如在家接待客人,因为爱是克制,而金星是放纵。美食美酒备齐,吃吃吃!根本找不到拒绝的女神的理由不是吗?另外,幸运之神木星小胖子十二年后的今天重回狮子座,一切阻碍看到你(译者:其实是看到木星吧喂)都绕道走!火星则为你增添参加聚会的动力,你也因此爱上竞技运动。在本周,火星还会加强你的小宇宙,让你更努力的工作。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因为你要为十二月做准备呢,假期万岁!(烟雾消散餐桌显现~请开动吧!)


【处女座】译者:@喷气瓦斯 
接下来的四周你会忙于杂耍似的做很多事情和开始短途旅行。期待于超快速的生活步伐和一个忙爆了的日程安排吧。另外你会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日常生活有多美好,不仅如此,还会发现你的日常世界多有爱。(好棒!)接下来的一个月超萌的!当然啦,水星逆行会减缓你的现金流和一些收入潜力。邮箱里的支票也许会迟到。家门口的紧张局面可能也没什么减缓的趋势。但是十月末一切都会平息。享受短途旅行吧,还有向邻居们介绍艺术和美丽东西的机会~


【天秤座】译者:@莉莉丝J 
现在,你的注意力转向资金、现金流和收益。你会开始考虑你的资产、财产、以及你拥有的一切。底线是:你如何对待生活的艺术呢?那些你所拥有的东西,究竟是它们主宰你还是你掌管它们呢?你是否因为权衡过多而顾虑太多、平添纷扰呢?毕竟,你的财产都应恰恰满足你的需求,而并非相反。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你会为你和你的另一半购置很多漂亮的东西。与此同时,行星也将帮助你了解赚钱的新途径。炽烈的火星为你与他人的沟通添上一抹色彩,而木星则不断提高你的知名度。


【天蝎座】译者:@热情快乐的小帅比 
生日快乐!这是一个灰常可爱的时间,因为不仅太阳落在你的星座,美丽的金星也会让你非常迷人、有外交影响力的,而且对他人很有吸引力。(如果要买衣橱里的东西,现在正是一个极好的时间,因为你对自我感觉很好,而且你会很喜欢你在镜子里的样子。)当太阳在你天蝎座(一年一度哦)时,你能吸引到重要的人和对你非常有利的情况。充分利用吧!这也是你今年再度充电续航的好时机。所有这一切都有助于在你天顶的木星来提升你的声誉,并使它发光发热!(连我的鞋子都性感得要命!) 


【射手座】译者:@陳家的猫婶 
现在距离射手们的生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你的个人年即将进入尾声。因此,现在是本年度最适合射手们去思考接下来的新年要变成怎样的好时机。与其让你的生活碰巧发生那些需要处理的“惊喜”和擦屁股的情况,为何不设定一些目标并给你自己一些指导,可以使得你自己向所希望的方向迈进呢?设定目标是明智的行为。成功人士知道他们自己的方向。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截止日期--这很讲技巧。任何事情,如果没有截止时间都不会最终完成。制定一个旅行计划吧,因为你的主宰星木星又将在本年度给你这样的机会。


【魔羯座】译者:@龟兔赛跑里的那只龟 
魔羯,这是你今年人气最旺的一个月。接受所有的邀请吧。每个人都愿意见你。就算是与人闲谈也能让你获益匪浅。你要广交友多合作。做你自己,不要害怕和感到抱歉。与人谈谈你的理想和期望,听听他们怎么说,这对你很有帮助。你会很高兴跟有创造力或搞艺术的人在一起玩。一些魔羯座会开始一段(秘密)的恋情。处理好与权威人物或者前老板的关系对你很重要,不要过河拆桥。也不要拆防护墙。如果你没搞清楚当初为什么要设防护墙那么现在也不要轻易拆了它。


【水瓶座】译者:@ruoruoruo愚的ruo
一年中唯一一次太阳高挂你们星盘天顶(水瓶的第10宫天蝎座)的时机,如同聚光灯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借助着镁光灯作用,你会显得神采奕奕,赞极了!别人会提高对你的信任从而给你分配更多任务。要敢于说yes!因为你无需可以做任何特别的事情去吸引他们(光芒就是一切)。
感情方面,一段和老板或上司的恋情可能开启。小伙伴们和你们对面狮子座内的木星将保佑你。但是遗憾的是出行计划可能被推迟或取消,相反,在逆行水星的推动下,此时非常适合完成论文或着写书。体育竞技类活动会很激烈,但是有所回报! 


【双鱼座】译者:@槍槍大魔王 
你想要逃避一切。你需要改变所处的环境,抓住一切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放眼大千世界并去寻欢作乐。通过学习和观赏电影,你将能够拓宽眼界。而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某人的恋情也或将拉开序幕。与此同时,工作相关的事宜将会运行顺利。这是寻觅更好的工作或是获取更有利职位的好时机,幸运的木星将会助你一臂之力;不仅如此,火星正位于你星盘的天顶位置,这也唤起了你的野心。 
所以其实一切都已就绪,你尽可享受有趣的旅程,并且改善工作现状。简而言之,本周真心棒棒哒~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ldeanGroup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ldeangroup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9830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