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帕特里克-阿伦德尔(Patrick-Arundell)10.13-10.19周运

(2014-10-15 11:40:46)
标签:

星座

10月

周运

帕特里克

分类: 周运
帕特里克-阿伦德尔(Patrick-Arundell)10.13-10.19周运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ID!谢谢!
【本小组长期招募翻译人才,有意向请加Q:1053256070进行入组考核】


【白羊座】译者:@c4ndy
最近你的社交活动满满当当而且各种开心,特别是周二,还会迎来爱情的迷人插曲。同时,有权选择合作并有机会完成重要讨论会提高你成功的希望。尽管一些延误会拖你后腿,不过它们只是些小调整,算不上大变动。

【金牛座】译者:@龟兔赛跑里的那只龟
本周你从伴侣的财富中受益。另外关于借贷方面的任何新消息或者额外获得一笔钱让你笑逐颜开。至于健康方面,改变或调整你的作息习惯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并改善情绪。


【双子座】译者:@Happyguoguo果果
你可以无限的享受欢乐,无论这些乐趣是来自于锻炼你的艺术应能力,还是来自于享受一段浪漫的邂逅。而且,火星在射手座里意味着你非常具有竞争力,特别是如果你在一个团队中,或者希望得到一个奖赏。你的社交生活也非常耀眼,可能会参加一个友好的聚会。


【巨蟹座】译者:@神医左慈
关于目标与野望,我这儿可有些极有效益的行动机会推荐你,那些可以成为领导者或良师的人给予的建议会带来帮助。他们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来鼓励你,这或许意味着,你的成就的大小会出现天壤之别。同时,家庭事宜也在蓬勃发展,让你双收这两方面的累累硕果。


【狮子座】译者:@神医左慈
和谐的气氛能够帮助你解决一些无益的争端,扫清你日常事务中的妖魔鬼怪并助你更好地与朋友相处。此外,水星逆行的影响意味着你或许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来解决那些一直被拖延着的问题了。本周,你唯一要为这些问题付出的代价就是为你的观点做出一个改变。


【处女座】译者:@喷气瓦斯
关于生日,周年纪念或者其他东西的礼物所产生的想法简直就是闪耀天才光环喔。一些你亲近的人可能会感激你的体贴。另一方面,当涉及金钱和金融,用你的技能换取你的所需也是可以变成一种付款形式的。


【天秤座】译者:@Felicity诺
对待不同的人,橙子们能够采取有益的建议和机智的方式,这使你颇受好评。尤其是那些你不得不做,并需要占据你大量时间和精力的棘手问题,当然这都是你乐意去做的,并受到大家的喜爱。本周末,你可能已做好准备让自己适度的放纵一下~


【天蝎座】译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虽然你想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技能,在人生舞台上找到合适的位置,但成功与否往往与你控制自己保持冷静的能力息息相关。以及本周还是避免被卷入与你无关的闹剧和争吵之中吧,可以节省下精力来讨论和实施自己的想法和理念。


【射手座】译者:@JacobTheWalker
和正确的人保持联络,能够很好地帮助你进行你的工作。然而,你星座中的火星会鼓励你实事求是地做事,你可能会觉得避开他人的敏锐感官是很困难的。但是呢,这可能也会让你三思而后行,如果你这么做的话,你可能会给你自己增添一个特别的机会。


【魔羯座】译者:@夕夜小主
早些时候,金星与木星的幸运连结为你带来了取得快速、丰硕的进展的潜在可能。不过,水星正在逆行,并且与太阳、火星形成相位,你会经历少许延迟。在你渴求的成功与积极结果上,你需要作出必要的决定,如果,在下决定时遇到了麻烦,那么你前行的步伐无疑也会放缓。


【水瓶座】译者:@肖芷欣
如果视犹豫不决为掩饰的挡箭牌,那么在这状态下做出的任何计划将面临重校的局面。 即便这也,在浪漫的氛围影响下,你将能说服那位对你而言举足轻重的人共赴旅程。这也是次方式难得的机会紧密相互联系。


【双鱼座】译者:@Q_Xininininin
因为水逆所以你的财政问题还是持续滞带着,这对你来说可是非常需要注意的。那些购买货物的凭证或者已签将签的合同还是随身携带的好。趁着这个时候可以想一下哪些东西可以退货或者哪些决定还来得及修改。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ldeanGroup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ldeangroup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9830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