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羊座满月月食影响

(2013-10-18 10:04:17)
标签:

10月

星座

白羊座

满月

月食

分类: 满月
白羊座满月月食影响
By:Jeff Jawer  译文:@迦勒底Chaldean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谢谢!
【本小组长期招募翻译人才,有意向请加QQ:1053256070 预约入组考核】


【综述】——译者:@玥家樂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9日早7:38分,独立的白羊座月亮会和温顺的天秤座太阳精准对冲,“个人兴趣”会与“他人为先”形成鲜明对比。但是此次还伴随月食,无不提醒着我们需摒弃那些一直让自己疏远他人的习惯。独来独往通常比较容易彰显个性和能力,但是此次食相带给我们的讯息是,与他人合作虽然会让生活变得复杂,但是得大于失。


【白羊座】——译者:@逢考必过小皮带 
这次的满月以月食的形式发生在热烈而又暴躁的白羊座。这时,你们需要后退一步,做个深呼吸,将感情降温。激情是美好的,但是用力过猛,推进得太快更容易带来恐慌,而不是进展。旁观的某人会为你带来忠告和支持,帮助你放开某个旧习,迈入令人振奋的新方向。


【金牛座】——译者:@子姗Zoe 
这个冲动的白羊座满月发生在你玄秘的12宫,激发你心神不宁和反叛的感觉。你可能正处于打破一些规则的心情里,冒险又刺激。如果你打算勇敢地冲浪,做一些新颖有创意的事情会让你觉得更强大。在合适的领域里抓住机会,将减少烦恼,并且比生气更有回报。


【双子座】——译者:@Fionaaala 
对双子们来说,略显焦躁的白羊座新月可能会动摇你们和朋友还有同事间的关系。这次新月坐落在代表群体的11宫,这就意味着组织内部或者队友间的气氛已剑拔弩张了。如果还在周旋于某件思考已久的事情上,那么是时候换个方式终结这种频发的让人恼火的事情了。打破旧的相处模式,或者是结束彼此间的合作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式了。


【巨蟹座】——译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说谎 
当激烈的白羊座满月进入你的事业宫10宫时,你工作上某些事物可能要面对巨大的改变。如果你曾经推卸责任或者将要承担新的责任时,那么你可能需要在此之前先寻求充分的支持。试着放慢你的脚步,改变一下前进的方向并向其他人寻求帮助,这都能减轻你的压力。如果你正在启动一个商业项目,那么适当的调整将成为你取得成功的关键。 


【狮子座】——译者:@不是虚胖是强壮 
随着满月月食出现在你代表遥远地方的第九宫,可能触发旅行计划。仔细准备是避免混乱的最好办法。你的星盘中的这个位置也代表了学习和信仰,因此你可能必须调整你的教育计划以达到长期目标。此时莽撞进行会简单的让你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放慢速度,在做重要决定之前一定要再三思量。


【处女座】——译者:@Louisalotte 
这次白羊座满月月食发生在处女座代表深层交流的第八宫。这次月食会动摇你们与一位关键人物或者专业技术人员的关系。请勿让过度乐观造成你们的冲动行为,因为结果将会与你们的预期有巨大差别。与人交流是有利的,只要你们能够保持灵活的态度,这样你们既能做出判断,也有退后的余地。 


【天秤座】——译者:@肖芷欣 
白羊月蚀发生在天秤的固定宫位,在人际关系中切记戒骄戒躁。就算你厌倦了某些人际或者专业关系,也不要那么快离开好吗。为何不尝试停留下并努力争取到自己想要的呢?但如果真的没有这份心,适时止损,找到更适合依靠的人吧。


【天蝎座】——译者:@还是大少爷的养着吧 
随着白羊座满月月食推进代表你工作的第六宫,你的工作生活会发生改变。对新的项目施加很大压力不会让他们进展的更快。相比较于毫无坚实基础的埋头猛干,发展出你自己的技巧和优化系统是更明智的。绝佳的想法会在一瞬间显现,但是要把他们付诸实践则要花很长时间。 


【射手座】——译者:@Veacent 
本次满月月食发生在你代表浪漫和自我表现的第五宫,让你渴望玩乐与冒险。但在这样的一个日月对冲的相位下,这样有趣的想法却是你应该回避的东西。少一点顾着玩乐和展示才华的冲动。特别是在你即将展翅飞翔之前,一定要打下坚实的基础。


【魔羯座】——译者:@北极renco 
白羊座的满月可能会点燃跟你们第四宫相关的家庭内部问题。同时这次月食带给你的更多的是整理过往的事物事情,而不是激进的开始一项新的项目或事情。而且如果要想很好的做好个人事务的善后工作,魔羯们还得调整下自己的态度最好能以新的思路进行思考。坚持不懈可能无可厚非,不过如果魔羯们能学会适当的时候取长补短,去腐存新那就更完美了。


【水瓶座】——译者:@AppleTTT 
富有创新能力的白羊座新月发生在掌管信息沟通的第三宫,这使得瓶子们脑袋中会蹦出了不起的好点子。热情的对话会让你确信你所想的就是对的。然而,也是因为这次满月发生在瓶子星盘的交流通讯宫(第三宫),可能会让你的心灵想法突然转变。仔细检查数据以及与他人签订的协议,确保之前说的内容仍然真实有效。


【双鱼座】——译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说谎 
当白羊座满月进入你的第二宫财帛宫,有关金钱的事物可能会发生突然的变化。如果你想快速赚取现金那么现在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时间,所以你应该对那些所谓能过快速致富的计划保持怀疑态度。不过这次满月也有它积极的一面,你可以借这个机会处理好自己的财务问题,比如减少负债或者改善其他的经济状况。现在你能做的就是节省你的支出,这将使你拥有更多的可用资源,当你需要它们时你就会感受到这么做的好处。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ldeanGroup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ldeangroup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9830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