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迦勒底Chaldean
迦勒底Chaldea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84,393
  • 关注人气:2,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afe Astrology 3.18-3.24 本周星象播报

(2013-03-20 22:26:24)
标签:

3月

每周

星象

星座

分类: 星象
本 周 星 象

译者:玥家樂

Cafe <wbr>Astrology <wbr>3.18-3.24 <wbr>本周星象播报

上弦月,发生在3月20日,即周二。上弦月出现在当双鱼座内的太阳与双子座内的月亮呈四分相时。通常在上弦月期间会出现某些危机事项,使我们被迫做出行动。但很快,我们就会意识到我们的行为是如何影响那些亲近之人,也许会经过反复实验才能发现。上周新月之时,无论我们开启了什么项目或者为解决困难而采取了什么行动,现在都在持续进行中,并且会面临第一次阻碍。

此次月相发生在双子座内29°16′与双鱼座内19°16′的太阳四分,对那些出生在个人星盘内太阳位于大约27°到30°之间的变动宫星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和双鱼座),还有0°到1°间的基本宫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和摩羯座)影响最大。


月 相 周 期

2013年3月12日            日月合相(新月)
      2013年3月20日            太阳四分月亮(上弦月)
    2013年3月27日            太阳对冲月亮(满月)
      2013年4月03日            太阳四分月亮(下弦月)
2013年4月10日            日月合相(新月)



本 周 星 历
Cafe <wbr>Astrology <wbr>3.18-3.24 <wbr>本周星象播报

(图片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金星和土星呈135°,这种影响下可能很难与他人亲近。人们可能会保持感情上的冷静还有情绪上的疏远。在此阶段避免开启新的财务事宜,随着时间推移,它们很可能会被证实是“金钱陷阱”。说到感觉,可能会有焦虑感,或者事情会出现麻烦。令人失望的浪漫,无法被满足的爱与分离,还有夭折的计划都会让负能量爆棚。这个时候的我们缺乏社交自信,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害羞、流于表面或是有所保留的社交习惯。最好是利用此次星象来深思。

土星三分凯龙星。这个时候会觉得充满干劲,有效率且有安全感。我们对传统和创新事宜都有强烈的感觉。而且能更好的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独一无二的特点,而无需争辩,因为我们表现出来的是专业化且待人恭敬。我们要谦虚,而且越来越现实,这样追求目标的时候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

火星与天王星合相。拥有想要冒险的架势,感觉停不下来、而且遇事不计后果的冲动现在开始生根。工作计划可能有变,或者生活环境会带来挑战,以我们需要改变目标和行动的方式。我们天生热血充满信心,渴望体验,还有对独立的需求。我们的想法可能具有开拓性,或者没什么发展。想要促使事情发生的强烈愿望正伴随我们左右。利用这次令人兴奋又不稳定的能量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发制人,好过被动反应。



如需转载,请注明转自@迦勒底Chaldean 及翻译人员ID.谢谢!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aldeanGroup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ldeangroup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9830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