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山秋雨
常山秋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7,984
  • 关注人气: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动物界比“余则成”还能潜伏的顶级杀手(图)

(2013-03-15 23:34:56)
标签:

动物界

鱼叉

余则成

动物

可爱的动物

it

分类: 爱图客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懒猴——长着一副招人喜爱的面孔。尤其是那双“欺骗”了你的无辜大眼睛

  

   当红影星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作为新派谍战剧的鼻祖,《潜伏》的成功使得广大观众牢牢记住了余则成这个名字。比如某人深藏不漏,总被人们开玩笑说着家伙比余则成潜伏是还深,或者比余则成还余则成,不仅仅人类是这样,有“余则成”,自然界动物圈里也有……

   大家都知道眼镜蛇、鲨鱼、狮子是危险的“杀手”。但是自然界也有很多动物会“秋后算账”,甚至能够杀人。无论是它们的叮咬、强大的四肢,这些动物可能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动物。

   懒猴这个家伙,不要被这双水汪汪的无辜大眼睛欺骗啦。这种小的灵长类动物能够从肘部释放毒素,是世界上仅有的有毒哺乳动物之一。当懒猴准备好去咬别的动物或者是舔舐皮毛防止攻击时,会将毒素含在嘴中。对于人类而言,这种毒素可能导致过敏性休克而死亡。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金黄色毒镖蛙——拥有绚丽外表的致命危险

尽管它有着绚丽的外表,但是它却是世界上最毒的动物之一。这种毒蛙分布在太平洋低地。虽然暂没有报道过它能够直接杀人,但是它金黄色毒蛙仍然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动物之一,毒素至少可以杀死10到20个人。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食火鸡——争强好胜的火爆鸟儿

分布在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的热带雨林中,当有外敌入侵领地的时候,这种类似鸵鸟一样的动物能够发起漂亮的进攻。如果被攻击,你可能无法逃脱它极快的速度和弹跳力之下,你可能无法逃脱。它们的爪子极其危险。在野外,这些鸟类可能仅仅是自善其身,但是在动物园的环境下,因为经常被打扰,它们会变得非常争强好胜。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河豚——毒素能杀死50人

世界上或许没有一种鱼类像河豚这样可爱又极具伤害性吧。作为世界上第二毒的脊椎动物,河豚体内的毒素足以让人丧命。而目前没有对抗这种毒素的解药,河豚的毒素能够让人窒息而死。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宽吻海豚——荷尔蒙催使的“激情杀人”

和海豚一些游泳似乎是一项很不错的体验。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可爱的动物有时也是极其危险的。科学家认为,雄性的宽吻海豚居住在浅水域,由于自身释放出来的强大荷尔蒙,导致它们会攻击一些小女孩。有时候,这种12英尺长的动物会非常凶狠,例如江豚运用它们的喙和锋利的牙齿去攻击猎物。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蓝环章鱼——毒液“后劲十足”

如果你不小心踩了它,这种生活在太平洋海域的小动物可能会反咬你一口。这种小型章鱼通常生活在海边,因为身体上鲜艳的蓝环而得名。遇到危险时,身上和爪上深色的环就会发出耀眼的蓝光,向对方发出警告。它体内的毒液可以在数分钟内置人于死地,目前仍未有解毒的方法。人被这种章鱼蜇刺后几乎没有疼痛感,一个小时后,毒性才开始发作。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巨型食蚁兽——一个“降龙十八掌”就能把你抡死!

仅仅通过看它们都吃些什么,你可能根本想象不到,它们有什么攻击性。但是这种哺乳动物却能一掌致人死地,这是因为它们拥有四英寸长的尖爪。巨型食蚁兽分布在中美和南美洲,平时它们异常的安静,除非是领地受到了侵略。当它们受到威胁时,巨型食蚁兽甚至能够攻击美洲虎和美洲狮,而且往往都是战斗的胜者。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黄貂鱼——其貌不扬,一个片片样子多么温和?人家却是一个温柔的杀手

可能非少有人会注意到黄貂鱼的威胁性,直到2006年的时候,号称“鳄鱼猎手”的Steve Irwin被杀害。黄貂鱼带刺的尾巴仅仅会释放出温和的毒液,这样,当被刺伤时,大部分人仅仅会感到疼痛。而像Steve Irwin这样被杀死或者是受到重伤的人,都是被毒液伤到了重要器官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海豹——南极食物链顶端的猎食者,这可是寒带的“灰太狼”

海豹看上去可爱温柔,但是不要被它们的可爱外表迷惑。豹海豹是南极圈食物链的顶端猎食者,据说它们真的猎杀过人类。它们的首选猎物是企鹅,有着异常强劲的下颚和非同小可的长牙。被它们咬上一口那是致命的。 

盘点自然界十种最隐蔽的动物杀手

锥形蜗牛——最TMD会装了,“慢吞吞”的杀手

又一种看上去没有伤害性的动物,但是这些动物运用它们鱼叉一样的牙齿将毒液插入猎物的体内,对于这种毒素,目前也没有有效的解药,锥形蜗牛也是世界上200种最毒的物种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