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山秋雨
常山秋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8,118
  • 关注人气: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动物王国长着“卡通脸”的超可爱动物(图)

(2013-02-26 22:00:57)
标签:

超可爱

动物王国

怪兽

味道

可爱动物

分类: 爱图客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1

   绿壳虫--背上哪张脸像不像《辛普森》里的辛普森老爸啊?超级搞笑哈哈……

   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村是动物的世界,动物世界原本就是一个千奇百怪的世界,在这个村子里,有些“村民”以美丽见长,有些则以丑陋著称,有些标榜自己的漂亮,有些则时刻不忘展示自己的速度。但要论长相最怪异、最奇特的,还要属一些颇有几分卡通味道的可爱动物,它们中很多都长着一张“卡通脸”,有些令人忍俊不禁,有些却也让人毛骨悚然,让你不得不叹服上帝杰作真是太牛奔了,简直是童话世界。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2
   大盾椿---你看长得像不像《恐龙特急--克塞号》里边的格德米斯呢?他背部有一个魔鬼般的人面,看了让人惊秫不已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3
    这种鱼叫做“人面”鱼---因为它长着着一张人脸,你看它长得多像阿凡达啊?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4
  生动的人面椿象,各位博友您看看它的背部像不像《西游记》里的如来佛祖啊?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5
   鹰头蛾---因为其背上天生就有一个恐怖的“纹身”骷髅头,太像《奥特曼》里的“怪兽了”了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6背部具有人面像的盾椿象---有点“奥特曼”的味道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7另一种椿象---像不像《西游记》连环画里的猪八戒


 

盘查:地球村那些长着一副鈥溔肆斥澋目砂锩牵ㄍ迹
8
   美西螈---蝾螈的幼体,未经过变异,瞧人家这小家伙这个表情也太可爱了吧,真想抓一个做宠物养着玩啊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9
   产自狮城新加坡的椿象---背部向顶着一张大《西游记》里的金角大王的脸

神奇!世界十大有趣的人面动物
10
   原籍日本的海克螃蟹---脸很像老和尚法海,中国人称它为“光头蟹”,看他哪张老脸的表情,也难怪龚琳娜老师说“法海不懂爱”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