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当学而立
当学而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164
  • 关注人气:6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请再等爸妈五年

(2014-10-28 12:12:12)
标签:

情感

育儿

杂谈

分类: 情感

孩子,请再等爸妈五年

当学而立

  儿子当当逐渐长大,越来越懂事,妻漂亮贤惠,大家过得挺幸福的。可我还是觉得不满意,日子太单调了,被压抑多年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我期待一份新的感情。

  于是我与妻商量:“……,就这样吧,你还年轻,考虑一下。”妻很爽快地答应了:“好,我也是这么想的!”近几年我们都不太愿意提起这事,免得对方伤心难过。

  我们都等了很久,可是法律不允许啊!那就继续等吧,估计再过2-5年就能放开,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期待新的父子(女)/母女(子)/兄弟(妹)情,一家4口一起散步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今生最大的遗憾是:这么好的孩子,目前只有一个。

 

致未来的孩子:

  总是以为我们在等你,其实是你一直在等爸妈
  孩子,家里的条件还算可以,小家庭、大家庭都非常和睦,虽然不能让你大富大贵,但是足以让你健康快乐成长,接受良好的教育,轻轻松松地读书。

  孩子,爸妈会让你的童年过得快乐而充实,不浪费光阴。当当哥哥已经明白,玩游戏大家都能很快乐,是初级的功能,谁不会呀?而要读书学习也快乐,有一定的难度,是高级的功能。当当哥哥为他具备这高级功能而自豪,常常手不释卷。

  爸妈会内紧外宽,充分尊重你的人格,给你营造宽松的环境,陪着你,让你轻轻松松,不知不觉地茁壮成长。你或许小有成就,或许很普通,但肯定是热爱生活、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当当哥哥没保管好玩具,爸爸给你买新的,但是哥哥有很多很多的书。当当哥哥得到学霸堂姐的签名赠书,正发愁他的书以后要赠给谁,你来了正好。你的成长会比哥哥更顺利,因为你有很棒的哥哥。

  我说的这些你都知道,你一直想来,焦急地等了7年,想早点过来陪当当哥哥玩。你把握不了自己的命运,可惜爸妈也把握不了。

  我们害怕有一天你倦了,你嫌爸妈老了,就不愿意来。孩子,你再等爸妈五年,好吗?爸妈保养好身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最好的条件迎接你。
  期待有一天,你哇哇大哭,宣示自己的健康,宣泄等待多年的悲愤,接着睁开眼睛,看到爸爸、妈妈、哥哥、爷爷和奶奶期盼的目光,忘记这一切不愉快的事,和大家一起,幸福快乐地生活。
  孩子,请再等爸妈五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爱山寺桃花
后一篇:好为人师者戒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